蒐集特色星巴克門市!精選10間2022全台最有特色門市!(下)

每到一個地方喝杯星巴克,已然成為一種旅行儀式,若讓星巴克特色門市成為旅行中的一個景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近期的星巴克門市也都融入了當地的元素,快來一起蒐集!

彰化.金馬門市

星巴克「彰化金馬門市」為彰化首間車道型門市,位於彰化市主要幹道金馬路上,靈感來自彰化知名的八卦山,以山丘坐落在忙碌快速的道路旁為發想,彰化金馬門市外觀造型以起伏的天際線,象徵著穩重山形。

金馬門市
地址:彰化縣金馬路二段85號

嘉義.民雄門市

被號稱全台最美的星巴克就屬嘉義民雄門市,門市外觀以黑色沉穩色調與木材交錯而成,建築的三角型主體及長方型副體結構,呈現既現代又古典的教堂風格,三角屋的造型會讓人聯想到日本的合掌村,所以又有台版的合掌村之稱,換個角度又像歐式教堂風格,彷彿有一下子人就來到了歐洲的錯覺。

民雄門市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 235 號

台南.奇美博物館門市

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室內外園區佔地約66公頃,全以古典宮廷風格打造,星巴克奇美博物館為全台唯一進駐博物館的門市,門市設計延續奇美博物館內西洋古典的特色,以簡約的現代古典風格搭配木紋及金屬色系為主,大型藝術牆面以咖啡農場為發想,將農場山坡用線條搭配不同材質與色彩增添變化,產生綿延不絕的層次感。

奇美博物館門市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宜蘭.頭城門市

全台第一間「遊艇星巴克」坐落於擁有「開蘭第一城」之稱的頭城鎮上,門市以全白色、獨棟兩層樓的建築體,搭配大面幾何形體的圓形、弧線、斜線等造型,並結合海水般的藍色落地玻璃,有如乘上夢幻遊艇開啟一段海上之旅。

頭城門市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段396號

花蓮.洄瀾門市

全台第一座貨櫃屋門市來囉!不管你是不是星巴克迷都應該要來一趟!建築外觀是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設計,整體以貨櫃為建築素材,透過大樹開枝散葉的設計意象,再融入花蓮在地原住民阿美族的活潑色彩及鮮艷圖騰,極具特色的建築外觀配上美味的咖啡,下次路過花蓮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新景點。

洄瀾門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

延伸閱讀//蒐集特色星巴克門市!精選10間2022全台最有特色門市!(上)

圖片來源: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