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500公尺黃金花海!苗栗「金針花秘境」閃耀著金黃光芒夢幻登場!

不用跑台東也能賞金針花海!全台各地平地金針花已搶先盛開,苗栗大湖有一處「金針花秘境」也已迎來盛開,堤防旁的金針花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宛如金黃色的海洋般的景色,讓人不禁讚嘆不已。

社寮角堤防金針花
圖片來源:IG@yourguides

苗栗大湖鄉的「社寮防」金黃河堤美呆了!位在大湖溪社寮角堤防背水角堤一側,有一條金針花景觀廊道,綿延500公尺的花海搭配遠山或藍天白雲一起入鏡,置身在一大片金黃花海中有夠浪漫!這片金針花海是由大湖鄉公所特別規劃種植,讓原本平凡無奇的堤防搖身一變成為了賞花秘境。

社寮角堤防金針花
圖片來源:IG@momo201438
社寮角堤防金針花
圖片來源:IG@momo201438

大湖這處金針花秘境地處社寮角堤防,沿著堤防邊坡種植了一整排的金針花田,遠遠看過去一整片的金黃色花海真的十分壯觀,這邊的花期一共分成三期綻放,第一期到5月底前,第二期約在7月至8月,第三期則約在10月左右。

社寮角堤防金針花
圖片來源:IG@yourguides
社寮角堤防金針花
圖片來源:IG@yourguides

社寮角堤防的金針花目前花況已達到6成左右,預計將在6月初迎來盛開,因為地處偏遠,建議可以搜尋「千玉草莓園」比較容易到達,而且此處道路較小條不容易會車,想來訪記得不要亂停車喔!也提醒來訪的旅人切勿亂丟垃圾且愛護花木,將美景留給更多人欣賞!

大眾交通運輸

搭火車至苗栗火車站步行4 分>新竹客運苗栗站>新竹客運5656公車>新竹客運大湖站下車>步行950公尺約 12 分

社寮角堤防金針花

景點地址: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水源地5號
詳細座標:24.427298,120.876324
停車資訊:附近有停車場可停7、8台車
最新消息:5月22日開始配合除蟲噴藥,6月3日才會正式開放

延伸閱讀//免跑花東賞金針花!日月潭頭社「金針花秘境」3公頃七彩炫目花海炸開!
延伸閱讀//苗栗親子一日遊!百年彩虹隧道、火炎山彩色溜滑梯、絕美夕陽觀賞點一次集滿!(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