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023王功漁火節」來了!海洋音樂會、千人烤蚵、煙火秀通通有!

一年一度的夏日盛事「2023王功漁火節」來了!經過縣長擲筊請示後,今年確定將在7月15日、7月16日舉辦「2023王功漁火節」,王功漁火節最令人期待的海洋音樂會、千人烤蚵、煙火秀等活動,全都即將登場!

王功漁火節
圖片來源:IG@c.j_131

「2023王功漁火節」擇定在國曆7月15日、7月16日(農曆5月28日、5月29日)兩天舉辦,今年活動以祈福嘉年華、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地方美食饗宴等為四大主軸,到時候將嗨翻現場!屆時也邀請民眾們一起來芳苑王功拜媽祖、聽好歌、看煙火、吃美食。

王功漁火節
圖片來源:Flickr_rtfgy2001
王功漁火節
圖片來源:Flickr_rtfgy2001

今年的王功漁火節活動將延續辦理廣受好評的千人烤蚵活動及大型親子遊憩設施,另外也規劃了寫生及攝影比賽,讓大小朋友透過畫筆、鏡頭感受王功之美。並且提供輕旅行體驗活動,將規劃一日遊、二日遊及三日遊行程,讓民眾來到王功除了吃海鮮賞海景外,也可以搭配紅樹林海空步道、乘牛車採蚵體驗一起順遊,觀賞日落時的夕陽景色也是來到王功必收的美景之一。

王功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王功漁火」是彰化著名的八大美景之一,王功沿海的漁村也極具特色,到了王功必嚐的鮮蚵更是不能錯過!除了品嚐在地的鮮蚵料理外,民眾還可體驗王功漁港捕魚、剝蚵、捉蝦的樂趣,隨著海洋音樂季的熱情忘情搖擺,最後欣賞王功漁火的壯麗景色。

海洋音樂會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官網

而晚間登場的「海洋音樂會」卡司陣容十分強大,邀請陳勢安、戴愛玲、閻奕格、麋先生、陳忻玥、謝金晶、艾文、LEE、MIUSA、同理Zunya等10組樂團及歌手接力熱唱,準備帶領民眾嗨翻天!

清涼城堡揪在王功

開放時間:7/15-7/16 11:00-17:00
現場提供最有趣最繽紛的氣墊城堡,在這個夏天就是要活力的蹦蹦跳跳,再搭配清涼消暑的水滑梯,把整夏天的活力都在王功盡情釋放吧!一次跳到離開地球表面吧!!

超值活動抽獎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官網

凡於活動現場,服務台出示彰化在地消費滿200元發票,即可獲得活動加碼抽獎券1張(每人限定一張)與專屬王功超Q手扇1個。活動獎品十分豐富,有Gogoro lite、Iphone SE 、Hoenywell清淨機、鍋寶智能氣炸烤箱等好禮。

大眾運輸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官網
  • 搭乘台鐵至彰化火車站,轉乘接駁車至活動會場。
  • 搭乘台鐵至彰化火車站,轉乘彰化客運至火車站前站,再轉乘員林客運至福海宮。
  • 搭乘台鐵至彰化火車站,轉乘員林客運至福海宮。
  • 搭乘台鐵至田中火車站,轉乘員林客運至二林站,再轉乘員林客運往南王功,抵達福海宮。
  • 員林客運:6708鹿港至王功班次、6710二林至王功班次、6738台中至王功班次。

免費接駁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官網

彰化火車站到活動會場接駁時間:
08:00、08:30、09:00、09:30、10:00、10:30、11:00、11:30、13:00、13:30、14:00、14:30、15:00、15:30、16:00、16:30、17:00、17:30

福海宮到彰化火車站接駁時間:
14:30、15:00、15:30、16:00、16:30、17:00、17:30、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21:20、21:40、22:00

2023王功漁火節

活動日期:2023/7/15、7/16
活動地點: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王功漁港)
活動官網:2023王功漁火節

延伸閱讀//鹿港文青小旅行正夯!精選懷舊系百年書店、老宅咖啡館、老屋啤酒吧必訪!
延伸閱讀//彷彿一秒飛歐洲!彰化「歐風古堡教堂」雕花鏤空十字教堂異國感十足!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