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旅悠家簡單分享你的旅遊行程?

1.到旅悠家(https://app.orbission.com/trips)註冊一個屬於自己的帳號,點選右上角登入/註冊也可以使用各種社群平台登入/註冊

2.點選個人設定,可以編輯個人資料、旅遊偏好設定等資訊,以便可以推薦更符合個人需求的旅遊行程給用戶參考。

3.點選我的旅程,即可看到過往建立的所有旅程,若要新增行程,點選<新增旅程>開始建立屬於你的行程!

4.點選新增行程後,輸入旅遊名稱(標題),可以設定此行程公開、不公開,或是只有你的朋友可以閱覽。

建議可以先選擇不公開,待行程完成後再調整為公開。

5.點選右手邊新增景點後,即會出現左手邊的框框。

A:上傳單張或多張照片
B:搜尋照片景點位置,若搜尋不到相關景點,可以用自訂方式輸入景點名稱
C:選擇日期與時間
D:輸入景點描述,分享你對這個景點的感覺
E:若有花費(餐費或門票),可輸入花費的金額
F:確認無誤後,按下儲存,恭喜你完成一個景點的建立!
G:重複以上步驟,即可完成一個專屬於你的完整行程

6.恭喜獲得一個紀錄旅程、分享旅程的新天地!

延伸閱讀//『盛夏召集令』活動說明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