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秀2.0!「2023大稻埕夏日節」長51天、8場煙火點亮夏日夜空!

每年七夕最期待的浪漫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秀」!而今年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升級,以全新「2023大稻埕夏日節」亮相,將活動時間拉長至51天,期間將施放8場煙火秀,再搭配水上船舶與沿岸也將點亮燈飾,想必浪漫到不行!這次還結合大稻埕貨櫃市集異國美食及「環騎台北」挑戰,快來一同享受絢麗的台北夏日夜晚!

圖片來源:IG@c.j_131
大稻埕煙火秀

說到情人節活動一定會想到「大稻埕煙火秀」!每年農曆七夕前周末假日於大稻埕碼頭周邊舉辦,可以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七夕情人節慶活動,今年活動升級成「大稻埕夏日節」,將從7/1至8/20將在延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不僅每週三20:30都會施放中低空煙火,8/20閉幕當天更將有大型煙火展演,快點排好行程準備出發看煙火!

大稻埕煙火秀

除了有精彩煙火秀之外,今年連水上船舶及河岸都將用燈飾妝點,讓入夜的淡水河岸更加浪漫,這次也會有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提供豐富異國美食,讓民眾可以一邊欣賞絢爛河景、一邊享用風味料理,與重要的人一同度過浪漫時光。

大稻埕煙火秀
大稻埕煙火秀

今年還結合了台北水利處推出的「環騎台北」挑戰,將台北河濱自行車道串聯基隆河、淡水河沿岸美景,只要民眾完成66公里的環騎河濱路線,就能獲得限量「台北蓋水」特色人孔蓋造型金屬徽章1枚,今年夏日就來大稻埕騎單車、吃美食、賞煙火吧!

環騎台北

每日精彩活動

更新資訊:因為受颱風影響取消的大稻埕夏日節主題煙火,將在8/9晚間加碼登場!8/9晚間的主題煙火秀包含「夏戀稻埕」以及「稻埕百市」,都將在8/9晚間20:35接力登場,以360秒的絢爛花火迎接這個夏日!

大眾運輸交通

  • 搭乘捷運綠線至「北門」站:出站後走路12分鐘抵達大稻埕施放煙火地點
  • 搭乘捷運黃線至「大橋頭」站:出站後走路14分鐘抵達大稻埕施放煙火地點
  • 搭乘捷運紅線至「雙連」站:出站後走路16分鐘抵達大稻埕施放煙火地點

2023大稻埕夏日節

活動日期:2023/7/1~2023/8/20
煙火施放時間:週三 7/5、7/12、7/19、7/26、8/2、8/9、8/16(中低空煙火)&週日 8/20 (大型高空煙火)20: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堤外道路3號至5號水門(延平河濱公園)

延伸閱讀//3.5公尺高「蝴蝶女神」超絢麗!「新北河濱蝶戀季」音樂會、美食嘉年華將登場!
延伸閱讀//彰化「2023王功漁火節」來了!海洋音樂會、千人烤蚵、煙火秀通通有!

圖片來源:台北觀光傳播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