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有「熱氣球嘉年華」!來台南搭熱氣球、賞光雕秀 、聽音樂饗宴!

免跑台東也可以搭熱氣球!台南一年一度的「2024西拉雅森活節」將在4/20-21、4/27-28期間盛大登場,今年以熱氣球為主題,帶領旅人們一起飛上天空,從高角度欣賞西拉雅草原的美麗景致,活動期間還有規劃「熱氣球嘉年華」、「草原音樂季」、「草原市集」等活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2023西拉雅森活節

說到熱氣球大多人都會先聯想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但卻覺得台東太遠令人卻步,那不妨來去台南一年一度的「2024西拉雅森活節」!今年活動將在4/20-21、4/27-28期間盛大登場,以熱氣球為主題相約民眾一起「揪哩逗頂飛」,讓大家可以用不同視角欣賞西拉雅草原!

2023西拉雅森活節

今年「2024西拉雅森活節」以熱氣球為主題,特別規劃了「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秀」、「草原音樂祭」、「毛孩運動會」、「草原市集」等精彩活動與表演。

第一週以熱氣球為主軸,有熱氣球光雕、熱氣球繫留體驗、草原市集活動;第二週則為毛孩主題,有毛孩趣味運動會、毛孩走秀、毛孩鮮食DIY等活動,以及玫子姊姊說故事、菲力哥哥氣球魔術、蘋果劇團等親子演出。另外4/20開幕當天晚上還會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讓大家同時共享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西拉雅森活節第一週(4/20、4/21)除了熱氣球繫留體驗,還有嘻哈、獨立樂團兩大主題音樂祭,守夜人、鹿洐人、艾蜜莉、林潔心、沒有才能、影子計劃、上山Over The Top、忒修斯等樂團歌手將輪番上陣,帶來不同曲風演出。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精彩活動等著大家前來體驗,想要體驗冉冉升空的壯闊感就來「2024西拉雅森活節」吧!

2024西拉雅森活節系列活動

熱氣球繫留體驗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交通資訊

自駕建議行車路線

  • 南下:於國道3號烏山頭交流道下→171線道往六甲、官田方向→左轉165線道→左轉福田路99號即到達。
  • 北上:於國道3號官田系統交流道→東西向84號快速道路北門-玉井線→往北門方向下官田匝道→右轉台一線往官田方向→右轉後潭路→左轉福田路即到達。

建議大眾運輸轉乘路線

鄰近公車站:
1.官田遊客中心:橘5、台灣好行-菱波官田線(假日行駛)

轉乘方式:
1.可搭火車到善化車站下車,轉乘公車橘5開往六甲站至「官田遊客中心」下車。
2.可搭火車到新市或新營車站下車,轉乘公車菱波官田線至「官田遊客中心」站下車。

2024西拉雅森活節

活動時間:2024/4/20-21、4/27-28
活動地點:台南市官田區福田路99號(官田遊客中心)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美食篇)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交通景點篇)

圖片來源: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