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把錢放大了!台中「物調券」將上路,何時發放、適用範圍一次看!

你的普發6000元花了嗎?這次換台中市政府送上小幸福,台中將祭出30萬份「物調券大放送」,第1階段活動25日起跑,將發送15萬份,可用現金100元兌換面額200元的物調券消費,不管在建國市場、一中商圈及逢甲夜市等地通通可以使用!

一中商圈也能適用(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30萬份物調券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物調券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政府將祭出30萬份物調券,第1階段25日至26日發放15萬份,民眾可用現金100元,兌換每份面額200元的物調券,每人每次至多兌換2份,使用時間為25日至28日。

使用地區

這次推出的物調券可以用於夜市、市場及商圈,在台中市夜市、傳統市場及商圈共70個場域推出「物調券大放送」,民眾只要依各場域發放時間,都有機會兌換到200元物調券。

  • 30處公有零售市場(以攤位數逾15攤以上為主):
物調券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建國公有零售市場、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第二公有零售市場、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第五公有零售市場、合作公有零售市場、一心公有零售市場、南屯公有零售市場、大進公有零售市場、小康公有零售市場、東光公有零售市場、中義公有零售市場、福安公有零售市場、豐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東勢公有零售市場、大雅公有零售市場、神岡公有零售市場、龍泉公有零售市場、沙鹿公有零售市場、梧棲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大肚公有零售市場、烏日公有零售市場、大甲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大甲第二公有零售市場、清水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清水第二公有零售市場、霧峰公有零售市場、太平公有零售市場、后里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后里第三公有零售市場。

  • 17處攤販集中區:
物調券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逢甲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中華路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忠孝路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昌平夜市攤販集中區、長億夜市攤販集中區、旱溪夜市攤販集中區、大慶夜市攤販集中區、清水五權夜市攤販集中區、捷運夜市攤販集中區、鹿峰夜市攤販集中區、華美市集攤販集中區、民意街文創市集攤販集中區、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梨山水果攤販集中區、金谷市集攤販集中區、明道花園城攤販集中區。

  • 23處商圈:
物調券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大雅學府商圈、東海藝術街商圈、大甲觀光商圈、大里中興商圈、太平樹孝商圈、后里泰安魅力商圈、豐原廟東復興商圈、新社魅力商圈、東勢區形象商圈、臺中港舶來品商圈、和平谷關形象商圈、自由路五金電料商圈、昌平皮鞋商圈、逢甲商圈、一中商圈、天津路服飾商圈、大坑商圈、繼光街商圈、電子街商圈、大隆路商圈、精明一街商圈、美術園道商圈、自由路商圈。

相關規定

  1. 每人每次至多兌換2份,兌換請自備百元鈔。
  2. 物調券於活動期間內視同現金,僅限原發放地點消費,不可跨場域使用。
  3. 物調券使用不找零,請於期限內使用,逾期或損毀,恕不退換(費)。
  4. 各場域營業時間、發放時間不盡相同,詳細資訊請以台中市政府公告或各場域粉絲專頁發佈為準。
  5. 物調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物調券大放送

第1階段發放日期:112年5月25日(四)~5月26日(五)
物調券使用期間:112年5月25日(四)~5月28日(日)

第2階段發放日期:112年6月20日(二)~6月21日(三)
物調券使用期間:112年6月20日(二)~6月25日(日)

延伸閱讀//「台灣好行」半價!全台45條路線持「電子票證」享半價超好康!
延伸閱讀//【懶人包】台中第五市場美食!精選12間市場美食,百元年菜、排隊名店通通有!(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