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假日總是逛勤美、審計新村嗎?其實不用跑太遠也能有遠離塵囂的度假感,台中后里有許多私房景點,很適合規劃一日遊,不管是想要徜徉在花海中,還是來趟親子手作的DIY體驗,后里這裡都可以滿足你!

木匠兄妹木工房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木匠兄妹木工房園區將傳統的木匠工業重新轉型,搖身一變成為好玩又有趣的體驗工坊,園區內可以親子同樂的木頭DIY,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庭院沙坑,以及各種木頭打造的童玩與文創商品,有帶小朋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除了室內的空間外,這裡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戶外的遊戲區,大草皮、沙坑和各式各樣的經典童玩,一不小心就會玩到不想回家!

中社觀光花市-賞花篇

中社觀光花市座落在后里往三義的台13線公路旁,佔地廣達6公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時節的花卉繽紛綻放,從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鬱金香、鼠尾草、一串紅、向日葵到玫瑰花通通都有,不管何時前來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花種,近日更是引進超療癒的波波球,一整片綠油油的波波球在豔陽下更是無比耀眼,天氣好時還可以以遠處的火炎山當作背景入鏡呢!而且花田中還設置許多浪漫造景,像是歐式童話小屋、幸福涼亭、婚紗拱門、白色鋼琴都超好拍,難怪會有許多人選擇來這裡拍婚紗。

中社觀光花市-烤肉篇

來中社觀光花市除了賞花之外,最特別的是還可以烤肉!中社觀光花市附設超大型烤肉區,不僅視野佳、通風好,同時也是中部最大型的烤肉場地,可容納約800人次。現場提供各類的烤肉食材無限量供應,基本的烤肉食材樣樣不缺,還另外附上熱湯、炒麵及紅茶,除了烤肉架外也會另外附上一個銅盤可以變化成蒙古烤肉。雖然不是精緻型的烤肉環境,但是賞花還是可以享受烤肉的氛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只要來烤肉就可以免費賞花喔!

森屋

森屋距離后里火車站步行約1分鐘的路程,專賣刨冰、甜點、咖啡、紅豆湯和燒仙草,是一間擁有復古外型的可愛小店,小巧的外觀搭配門口寫著『森屋刨冰店』的白色小車,門口還飄著日式風的冰字,像極了日本會出現的街邊小店,而內部則是走紅磚牆面的復古風,頗有自己的風格!除了各式刨冰之外,櫃檯旁的小櫥窗中也有不少當日現作的甜點,肉桂捲、司康與檸檬磅蛋糕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品項之一!

延伸閱讀//台中放鬆二日遊 吃喝玩樂全都有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