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來臨!台中歐風庭園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場景!

台中大坑的歐風庭園「心之芳庭」,近期迎來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通常繡球花季都在4至5月的初夏左右,不過「心之芳庭」卻有著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今年還結合了兔年的主題,將整個園區打造成夢幻的粉紫仙境,讓人誤以為自己闖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裡!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走進擁有超人氣的「心之芳庭」,歐式風情建築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而擁有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美不勝收的景色,更是吸引不少旅人前來,今年的繡球花節以兔年為主軸,打造了必拍四大造景,像是演奏派對、映像小屋、秘境花牆、月影奔兔都超好拍!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品牌之一,同時也是首創結合婚禮與遊憩的夢幻場地,更是許多新人舉辦戶外婚禮的首選地點,而今年的繡球花節從/1/10一路到5/7為止,由數個小花朵聚集成花球的繡球花,在碧綠叢中繁花似錦的盛開,紫藍嫣紅彷彿擁抱著即將到來的春天。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另外還有今年必拍四大造景:演奏派對、映像小屋、秘境花牆、月影奔兔,一起來尋找夢幻兔兔的蹤跡!拍完美照後也可以在園區內享受夢幻的下午茶時光,讓人彷彿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世界裡,這個假日就來「心之芳庭」與兔兔來場夢幻的邂逅吧!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搭乘台鐵區間車至太原車站,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

自行開車:

  • 國道一號:國道一號下大雅交流道左轉環中路,走台74線潭子方向直行,在太原出口下交流道,朝太原路前進,沿太原路三段、北坑巷和芳庭路前往目的地
  • 國道三號:國道三號至霧峰下,接台74線,循著台74線/太平/大里的路標走,在太原出口下交流道,朝太原路前進,沿太原路三段、北坑巷和芳庭路前往目的地

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

景點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活動日期:2023/1/10-2023/5/7
入園門票:每人200元(可折抵150元園區店鋪消費)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繽紛鬱金香花季開跑!台中「中社觀光花市」20萬株、50種花色輪流綻放!

圖片來源:IG@hongruru0526&IG@jatraveling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