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武陵農場櫻花季開跑!入園人數限制、交通管制、即時花況看這篇!

2月至3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台灣最熱門的賞櫻景點「武陵農場櫻花季」也已登場,今年櫻花季預計從2月7日至2月28日為止,走在整片粉色花海之下十分地浪漫,但今年的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進場人數限6000人,且僅開放獲得通行證之車輛進入,想上山賞花先看這篇!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

2023武陵農場櫻花季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園區共種植200公頃、2.1萬株櫻花樹,有超過10種不同品種櫻花,今年櫻花季預計從2月7日至2月28日為止,櫻花季期間園區會實施交通管制,所有車輛必須持有通行證才能進入。若有事先申請住宿、露營,可以前往武陵農場官方網站下載車輛通行證,自行開車進入賞花園區。

入場人數限制

圖片來源:公路總局:公路人
圖片來源:公路總局:公路人

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將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進場人數為6000人,包括住宿民眾1800人、一日遊民眾4200人,其中一日遊遊客將再細分為團體旅客、以及搭乘賞櫻專車之旅客,根據平日、假日狀況規劃不同的進場人數。

賞櫻專車

圖片來源:公路總局:公路人
圖片來源:公路總局:公路人

每到武陵農場的櫻花季,住宿總是一房難求,若沒有訂到露營、住宿旅客,可以考慮搭乘客運的一日遊賞櫻專車,或是參加各大旅行社辦理的一日遊行程,賞櫻專車搭乘方式為「原車去、原車返」,回程時民眾需依照場內各接駁地點上車,客運司機於旅客下車時,也會提醒遊客回程的班次時間及乘車地點。

交通管制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片來源:公路總局:公路人

武陵農場櫻花季將進行交通管制,台7甲線思源至梨山路段(45k-74k)屬單車道路段,其中45k-55k(思源-過中124線路口)路邊於櫻花季期間禁止臨時停車,並加強取締違規拖吊;另外四季至思源(24k-45k)易發生濃霧,自行開車前往的民眾小心駕駛,下坡路段用低速檔,切勿超速。

2023武陵農場櫻花季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活動日期:2023年2月7日至28日。
活動辦法:僅開放露營、住宿旅客自行開車入場,騎乘自行車、機車及重型機車者,毋須申請通行證,可於收費站購買門票入場。
詳細說明:2023武陵農場櫻花季管制措施
即時花況:武陵農場即時影像

延伸閱讀//【賞櫻懶人包】精選全台8大賞櫻熱點,綿延的粉色風暴將浪漫來襲!
延伸閱讀//苗栗山中櫻花秘境!「協雲宮」廟前3000棵櫻花炸開,化身粉紅仙境!

照片為往年花況,即時花況可參考即時影像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