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頃花海盛開中!來「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賞繽紛花海,麋先生、美秀集團現場開唱!

嘉義人看過來!「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來囉!嘉義玉山路底有一處20公頃的花海,種滿了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花卉,金黃色的花海在陽光下十分耀眼,並且於12/10至12/11兩天,還會有獨立樂團、花海餐桌、互動工作坊等精彩活動,旅人們快一起來花海中漫步!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來囉!稻田休耕期間舉辦的花海生活節,即將於12/10至12/11兩天在嘉義市西區舉辦,20公頃的花海中種滿了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花卉,一大片的花海十分的壯觀,目前花海盛開中,預計花況可以維持到12月底,想賞花的民眾快衝一波!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除了賞花外,「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還舉辦了花海餐桌、互動工作坊等活動,活動期間還會邀請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嘉義市管樂團等到場演奏,並且還有麋先生、美秀集團、溫蒂漫步、哈哈haha、莊蕎嫣 Faye.、DSPS、南西肯恩等超強卡司,讓大家在漫步花海的同時,還可以隨著音樂搖擺!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2022 嘉義花海生活節

圖片來源:嘉義市政府建設處

活動日期:12/10~12/11
活動時間:14:00~20:00
活動地點:嘉義市‧玉山路底
活動官網:https://chiayiflowerfestival.com/2022
演出陣容:美秀集團、麋先生、DSPS、溫蒂漫步、南西肯恩、王彙筑、莊蕎嫣、哈哈haha

延伸閱讀//台版比薩斜塔!嘉義「45度傾斜宮廟」直擊超震撼、一起大拍創意照
延伸閱讀//免開車爽遊嘉義!低碳輕鬆玩嘉義知名景點、嘗遍排隊名店美食!(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