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親子一日遊!百年彩虹隧道、火炎山彩色溜滑梯、絕美夕陽觀賞點一次集滿!(下)

苗栗其實很好玩!不是只能到三義看木雕、舊山線鐵道騎自行車、南庄逛老街、大湖採草莓,順著苗栗沿線玩一圈,輕鬆簡單就可以成就一日遊行程!一起來探訪百年彩虹隧道火炎山彩色系溜滑梯、絕美夕陽觀賞點吧!

假日之森
假日之森的唯美夕陽

苗栗一日遊懶人規劃

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

「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全長68.5公里,北起竹南鎮與新竹市相接,南端終點至苑裡鎮,串接了新竹與苗栗,沿途保留了原有的林間特色,可享受日光綠蔭交錯的自然風貌,沿線有龍鳳、外埔及苑裡漁港,及舊海線鐵道子母和過港隧道、新埔車站歷史建築和房裡古城,與合歡石滬、好望角、精鹽廠觀光園區及近年來最夯的日落大道等景點。

竹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北戶7鄰39號

龍鳳漁港

龍鳳漁港
圖片來源: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龍鳳漁港
圖片來源: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位在苗栗竹南的龍鳳漁港是在地人採買漁獲的好地方,除了可以購買新鮮漁獲外,還能在龍鳳漁港壯觀的跨海觀景橋上漫步,白色風帆造型十分吸睛,站在橋上還能欣賞遼闊秀麗的漁港風光,另外龍鳳漁港市集內吃喝玩樂通通有,週末假期時廣場上還會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難怪每逢假日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前來!

龍鳳漁港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21鄰龍江街369巷15號

假日之森

假日之森
沿途就可以看到一排衝浪板當裝飾
假日之森
與三五好友一起坐著等待落日十分的到來
假日之森
橘紅色的夕陽把天空跟大海染色

假日之森是許多親子遊客帶小朋友來堆沙堡、玩水踏浪的地方,同時也是許多衝浪客的天堂,在這邊可以以看到許多衝浪客的英姿,一旁也有店家提供衝浪的教學,讓初學者也可以體驗衝浪的快感!並且這裡還有提供公廁與洗腳的水龍頭,玩完水後有個地方可以沖洗實在太方便!推薦在夕陽西下時前來,橘紅色的天空搭配遠處的白色風車,海天一色的美景,難怪可以成為IG的打卡熱點、竹南的秘境景點!

假日之森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

蔬皮肚皮

蔬皮肚皮
有點在墾丁度假的氛圍
蔬皮肚皮
來海邊當然要小酌一杯囉!

位在假日之森裡的「蔬皮肚皮 Super Duper」,小茅屋的裝潢洋溢著異國的海島風情,「蔬皮肚皮 Super Duper」販售各式漢堡、熱狗堡、薄餅、炸物、調酒、飲料等,來到海邊點杯飲品搭配音樂,馬上有在國外度假的氛圍!除了享受美味的食物外,周末不定期還有舉辦現場音樂演奏,來一趟「蔬皮肚皮 Super Duper」享受異國風情的周末吧!

蔬皮肚皮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仔92號

延伸閱讀//苗栗三義經典路線一日遊。舊山線、慢城小鎮輕鬆玩
延伸閱讀//苗栗親子一日遊!百年彩虹隧道、火炎山彩色溜滑梯、絕美夕陽觀賞點一次集滿!(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