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鬱金香花季開跑!台中「中社觀光花市」20萬株、50種花色輪流綻放!

台中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一直都是中部民眾賞花的好去處,不僅一年四季都有花可以賞,根據不同季節還會舉辦不同花種的活動,冬日裡最受歡迎的鬱金香花季也已正式展開,預計鬱金香花季將持續到3月中旬左右,想要徜徉在花海裡的旅人可要好好把握!

中社觀光花市每年都會從荷蘭進口鬱金香球莖,集結數十年以上的花卉種植技術,創造全台低海拔平地鬱金香花展,共計有20萬株而且多達50多項品種,同時還有五彩百合花、彩色海芋、炮仗花、彩色非洲菊、一串紅、向日葵花、紫色鼠尾草、麥桿菊繽紛綻放,讓來訪中社觀光花市的旅人可以一次搶拍各式花種。

今年中社觀光花市首批花色由王子系列白馬王子、陽光王子、糖果王子、紫王子等品種搶先登場,加上粉色耶誕夢幻、紅色摯愛、白粉漸層的雄鵝狂想曲、粉紅的激光遊戲等花色品種,利用低溫冷藏的技術讓鬱金香綻放,也成為全台最早鬱金香盛開的地點之一。

交通資訊

一、 自行開車:

南部北上:
◎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直行后科路三段,遇三豐路左轉約兩公里即可到達。
北部南下: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后里方向約7公里即可到達。

二、 大眾運輸:

  1. 火車:搭火車在「后里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至中社觀光花市。也可以搭到「泰安站」下車,再步行約20分鐘後即可到達。
  2. 公車:可搭乘「豐原客運」直達中社觀光花市前下車。

中社觀光花市

景點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預計花季:約到3月中旬左右(以實際花況為主)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季節限定夢幻美景!落羽松油菜花雙色浪漫同框、鬼斧神工火炎山雄偉襯景

圖片來源:中社觀光花市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