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好去處!精選10大自然系景點,一起走進森林(上)

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是不是都不敢到人多的地方?相信都悶壞了吧!不如考慮投向大自然的懷抱、吸取森林芬多精,除了可以放鬆身心還可以增加免疫力,快來邁向森林裡深呼吸吧!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新北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民國73年成立的內洞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有「娃娃谷」之稱,在遭蘇迪勒颱風重創封園後終於再次開放!內洞森林遊樂區內除了有繁茂的森林還有多樣性的動植物生態外,內洞的瀑布群更是馳名全台的瀑布,其中信賢瀑布(內洞瀑布)更經由票選後,獲選為最美的瀑布第一名!適合親子一起來趟健康的森林浴之旅。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桃園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位於桃園市復興區,擁有長達16公里的森林浴步道,園內林相十分豐富,早年為人工造林地,因此杉木林成為園區最重要的景觀,並且因為地形起伏大,一到午後便可以欣賞到雲霧繚繞的美景,置身在其中漫步彷彿在仙境裡悠遊,若登到高點還可以遠眺桃園、三峽、淡水河等地區的景色,也是觀賞桃園夜景的好去處。

司馬庫斯|新竹

圖片來源:Flickr_禮名畫的生活旅遊日記 FB
司馬庫斯是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高海拔(海拔約1500公尺)的一個泰雅族部落,由於位處深山交通不便,是台灣最晚電力輸送的地區之一,曾被稱為黑暗部落。不管何時都有它的可看性,每年2月初開始便是粉色櫻花盛開的期間,到訪時可以看到山頭染上一片粉色,在這裡可以看到緋寒櫻、吉野櫻、八重櫻、霧社櫻等,為這個神秘的部落染上不一樣的色彩。

馬武督探索森林|新竹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綠光森林」裡的綠光小學?當初就是在馬武督探索森林裡取景拍攝的,至今還把當初拍攝的場景保留下來供後來的遊客回味,走在綠光森林裡,四周雲霧環繞,走在淺淺的階梯,一點一點地往上爬,就好像踩在雲朵之上,令人迷濛而忘憂。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新竹

圖片來源: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境內經常瀰漫雲海、霧氣,又稱為「雲的故鄉」。觀霧遊憩區的海拔高約1800公尺,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建有多條森林步道,園區內有著樹齡2000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還可觀賞日出、春夏秋冬等自然百景。

延伸閱讀//夏日避暑好去處!精選10大自然系景點,一起走進森林(下)
延伸閱讀//苗栗|仙山步道探索+深山秘境2日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