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尋找「好歸塑」抽大獎!全球第一台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做環保換現金、抽獎!

享受旅行中看到的許多美景嗎?喜歡蔚藍大海、想要穿梭在海底世界中?那你可知道每年有高達 100 萬隻海鳥及海洋生物死於海洋塑膠污染,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都需要你我的努力,讓我們跟著全球第一台移動式寶特瓶處理機「好歸塑專車」一起維持美好!

好歸塑專車

全球首創第一台

好歸塑專車
好歸塑專車

由FNG自主研發設計,首創第一台移動式寶特瓶處理機「好歸塑專車」,車體結合塑膠粉碎機,可現場即刻進行粉碎,並結合專車的行動力,於今年8月23日至9月15日,從小琉球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好歸塑計畫」,作為環島巡迴展示的起點,邀請民眾共同為台灣的資源循環再利用及環保減碳盡一份心!

回收更快速、減少碳足跡

好歸塑專車

「好歸塑專車」與一般回收流程相比,至少縮減超過6個以上流程(包含:運送、分類、寶特瓶壓磚運送後再解磚、分解等),廢棄塑料空瓶可以直接粉碎、縮小體積,能夠回收更多數量。因可將寶特瓶即刻粉碎的特性,不僅可減少回收體積,使回收更有效率達到減碳的效果。

即時換現金、參加抽獎

好歸塑專車

節能減碳做環保還可以換現金!透過「好歸塑專車」累積4個寶特瓶即可兌換1元現金,可以以一卡通及悠遊卡即刻儲值結算,而回收後的寶特瓶更可再製為一卡通造型卡,或者也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捕獲好歸塑專車抽大獎

好歸塑專車

「好歸塑專車」將進行環島之旅,想要捕捉野生好歸塑專車的民眾,可以追蹤粉專 「Fng 世代設計|為了下一代而設計」隨時關注 FNG 與「好歸塑專車」動態。環島巡迴展示期間,參與回收計畫和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十萬元的系列商品喔!

延伸閱讀//『低碳旅遊』正當道!何謂低碳旅遊、8招低碳撇步教你愛地球!
延伸閱讀//免開車爽遊嘉義!低碳輕鬆玩嘉義知名景點、嘗遍排隊名店美食!(交通景點篇)

圖片來源:FNG世代設計|為了下一代而設計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