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國際慢城「嘉義大林」!探訪全新開幕絕美歐風莊園、全台最大3D彩繪貨櫃!(下)

近期很火熱的「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落腳在嘉義大林,還沒開始試營運就引起一番討論,而許多旅人不知道的是嘉義「大林鎮」,為國際慢城組織認證的台灣第二個慢城,趁著來訪佐登妮絲城堡的同時,不如放慢步調,一同深入三百年老街上歷史建築、道地小吃!

佐登妮絲城堡
佐登妮絲城堡(圖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圖片來源:IG@foodie_rd8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圖片來源:IG@foodie_rd8

號稱「南部最好吃臭豆腐」的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是來到大林小鎮一定要品嚐的美食!搭火車可以十分容易到達的,外酥內嫩的臭豆腐,淋上一瓢蒜蓉、夾一點酸甜泡菜,再加點嗜辣者不能錯過的香辣特製小魚辣椒醬,三者合一吃起來確實超美味!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

莆林庄

莆林庄
圖片來源:IG@1313_eating
莆林庄
圖片來源:IG@1313_eating

莆林庄這個店名取自大林的舊稱「大莆林」,店內有一項招牌商品-肉夾饃,更是來到大林必吃的美食之一!肉夾饃這味美食是陝西特色名小吃,也是老闆從大陸回到台灣帶回來的老婆家鄉美食。肉夾饃外皮酥脆內裏柔軟,中間夾著滿滿溫體豬肉下去滷的控肉絲,一口咬下飽嘴感十足!

莆林庄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民權路53號

楓丹白露Café

圖片來源:楓丹白露Café
圖片來源:楓丹白露Café

「楓丹白露Café」是一間隱身樹林裡的咖啡館,離最近很火紅的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不遠,唯美的庭院景觀,搭上白色玻璃屋充滿了藝術感,店內提供豐富又精緻的餐點選項,從早午餐、燉飯簡餐、糕點和各式飲品通通有,舒適的環境讓人不小心就坐了一下午,綠意盎然的環境給人離世感,讓旅人可以暫時忘卻世俗煩憂。

楓丹白露Café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十六路1號

延伸閱讀//6米高巨型台灣黑熊出沒!嘉義「鄒族逐鹿文創園區」全新登場超吸睛!
延伸閱讀//漫遊國際慢城「嘉義大林」!探訪全新開幕絕美歐風莊園、全台最大3D彩繪貨櫃!(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