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水岸市集!高雄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點亮百年水圳、感受濃濃的日本風情!

還記得那個好玩又有新意的高雄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嗎?今年「水圳漫旅藝術節」首次以地方設計概念與「日本美濃地方團隊」攜手創造屬於美濃的和紙燈,於水圳兩側放置了15組日本和紙燈飾,快來高雄美濃一起感受濃濃日本風情吧!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圖片來源:IG@seeyuagain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圖片來源:IG@jankombucha

高雄美濃「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在中秋節連假登場,漫步其中可以感受百年水圳的夜晚風情,而這次的藝術節為長達快一個月的常態策展,活動期間一到傍晚則會點亮燈飾,呈現水圳另一番浪漫風貌,錯過了第一波的秧光小市也不用太難過,秧光小市將會在9月24日及25日重新在水圳兩旁熱鬧起來!

濃濃日本風情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圖片來源:米濃聚落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圖片來源:米濃聚落

今年「水圳漫旅藝術節」以「美濃印象」做為主題,將「美濃水圳」做為主場地,結合「美濃、地景、文化、夜晚」,並特別加入藝術燈飾元素,在水圳兩側放置了15組日本和紙燈飾,漫步其中彷彿來到日本河岸邊,讓人有一秒飛日本的偽出國錯覺。

秧光小市(9/24、9/25)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圖片來源:米濃聚落
2022水圳漫旅藝術節
圖片來源:IG@jankombucha

而眾所期待的「秧光小市」則匯集工藝、輕食、農特產、文創等120家市集品牌,一起進駐到美濃水圳場域,集結了各式各樣小小攤車,若錯過了中秋檔期,還有9月24日及25日可以期待!一起在夜晚漫步在水圳市集,欣賞充滿藝術的日本和紙燈飾,看著紙燈光影映在百年水圳上的光影之美,感受美濃百年水圳的夜晚魅力。

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

活動日期:2022/09/09 (五)~2022/09/25 (日)
活動內容:秧光小市、日本美濃職人、美濃燈、職人工藝體驗
活動地點:美濃水圳
活動時間:15:00-20:30

秧光小市

市集舉辦日期:9/9、9/10、9/11、9/24、9/25
舉辦時間:15:00~20:30

延伸閱讀//高雄兩天一夜免煩惱!帶你玩遍7大戶外景點
延伸閱讀//迪士尼迷衝啊!15米巨萌「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漂浮安平碼頭快搶拍!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