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陽下的野奢露營!高美溼地藍紫色『異國風露營區』10月登場!

有著「最美夕陽」稱號的台中高美溼地,即將有露營區進駐!而且到時候遊客中心二樓也會設置以濕地為主題的餐廳,往後除了來高美濕地玩水、欣賞夕陽外,還可以體驗在最美夕陽下露營的浪漫氛圍!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高美濕地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面積廣達701.3公頃,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國內少數幾處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曾在高美濕地棲息的鳥類有多達120餘種,高美濕地一直都是賞鳥人士的愛好地,而接下來將規劃設置露營場及餐廳,將在今年10月中旬對外正式營運,到時候則可提供旅人有更多不同的玩法。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露營場預計設置27組4人帳篷,外觀採藍、紫與白色風格呼應高美濕地藍天海景,且考量遊客需求,除遊客中心一樓提供簡餐輕食服務外,遊客服務中心二樓將設置以濕地為主題的餐廳,可提供至少80個座位,到時候也會藉由活動進行生態教育,讓更多旅客深入認識溼地生態。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以後想來高美濕地觀賞夕陽,再也不用來去匆匆,可以選擇入住高美濕地遊客中心露營場,提供現在最流行的豪華露營體驗,不需自行搭帳棚,一卡皮箱即可入住,且結合海線在地食材美食,除了觀賞夕陽美景外可多停留一晚,規劃個海線二天一夜深度旅遊,讓高美濕地不僅只能觀賞夕陽。

高美溼地遊客中心露營區
景點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8號
開幕時間:預計10月中旬正式營運

延伸閱讀//連假懶人提案!豪華露營、烤肉、戲水、周邊景點這篇通通搞定!
延伸閱讀//台中放鬆二日遊 吃喝玩樂全都有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