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樣玩!台南兩天一夜玩出新花樣!(下)

朝聖過「俗女養成記」粉絲必去的幾個景點後,接下來當然要朝著台南市區邁進!

台南市美術館

圖片來源:台南美術館
圖片來源:台南美術館
台南市美術館是由石昭永建築師、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再利用增建,擷取了台南文化象徵結合日式空間哲學。1館建築本體則為1931年興建的直轄市定古蹟「原臺南警察署」,而2館主體建築以具臺南特色鳳凰花轉化為既純粹又強烈的五角造型,除了建築非常具有獨特性,裡面也會不定期有些特展與表演,已然成為網美們的打卡勝地!

開鍋崇明店

圖片來源:開鍋 Caguo-崇明店
圖片來源:開鍋 Caguo-崇明店
台灣人就是愛吃鍋!開鍋崇明店就位於台南文化中心正對面,店裡走清新簡約風,店內為一個狹長的空間,延著吧枱的設計風格,一個人來吃鍋也很可以!很特別的是它的肉盤是可以選擇尺寸的,端看客官今天想要吃多少肉肉!另外也有澎湃的和牛,伊比利豬或是龍蝦鍋等特色鍋物,現在因應疫情關係也有提供冷凍湯底與肉品,讓饕客在家也能輕鬆開鍋!

漁光島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漁光島是位於安平區緊鄰安平漁港與商港的一個小島,從安平市區過了漁光大橋,好像進到不一樣的世界,與安平市區熱鬧的氛圍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島上一半以上的面積都是森林,林下步道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景點,再往外側的沙灘港灣更有月亮灣之美名,除此之外,每年的漁光島藝術節也是這裡的重頭戲,是個可以暫時遠離塵囂踏浪的好地方。

花園夜市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圖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知名的台南花園夜市是個擁有400多個攤位的大規模夜市,為台南市之冠,也是台灣最知名的夜市之一。花園夜市共劃分美食小吃、流行服飾、精品百貨、休閒娛樂等四大區域,是個好吃、好逛又好玩的好地方!也成為旅人來到台南最喜愛的夜市。

延伸閱讀//放假這樣玩!台南兩天一夜玩出新花樣!(上)
延伸閱讀//西拉雅繽紛藝境之旅~新化、官田、山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