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鳳凰花炸開!嘉義「梅山公園」觀景台被包圍、俯拍超壯觀!

又到了鳳凰花開時分!南台灣多處鳳凰花火紅綻放,而在嘉義的梅山公園裡也迎來了鳳凰花盛開,圓弧觀景台被一株巨無霸鳳凰花樹環繞著,空拍俯視角度相當壯觀,鳳凰花火紅怒放的景色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探訪,快把握最佳花況來欣賞打卡!

嘉義梅山公園鳳凰花
嘉義梅山公園鳳凰花

梅山公園位於嘉義縣梅山鄉,佔地6公頃,為當年嘉義八景之一的「梅坑月霽」所在,園中遍植梅樹、牡丹、杜鵑、聖誕紅及桃、李等花草植物,尤其在梅花盛開時節,登上梅亭、賞梅花、飲梅茶,頗具詩情畫意。

嘉義梅山公園鳳凰花
嘉義梅山公園鳳凰花

梅山公園曾被譽為是嘉義八景之一,園內栽種多達三千株梅樹是個著名的賞梅景點,除此之外現在還有一棵鳳凰花樹爆炸式綻開中,又大又圓的鳳凰樹環繞著星光廣場觀景台,與木棧道圓弧景觀台同框,拍起來相當浪漫,也吸引旅人、攝影愛好者紛紛前來捕捉這美好的瞬間。

嘉義梅山公園鳳凰花
嘉義梅山公園鳳凰花

鳳凰木源自馬達加斯加,淺綠的葉片交織著熾烈的鮮紅花朵,讓人不禁感到驚艷。早期探險者進入馬達加斯加時,便被森林中鮮豔盛開的鳳凰花吸引,將其譽為「森林之火」。而在台灣,鳳凰木成為了畢業季前的象徵。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嘉義市走159號縣道前行→在抵達鹿滿時→左轉台三號省道→經竹崎而抵達梅山。
  2. 南二高竹崎交流道下→走嘉義縣鹿滿路→經過中山路、自由路→到瑞水公路→再往下走就梅山鄉
  3. 南二高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經過中山路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火車至嘉義火車站,轉搭乘7304、7315、7323公車至「梅山公車站」下車

梅山公園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梅仔山9-1號

延伸閱讀//高雄火紅鳳凰木秘境!百年鳳凰木與日治廢墟交織成IG打卡熱點!
延伸閱讀//漫遊國際慢城「嘉義大林」!探訪全新開幕絕美歐風莊園、全台最大3D彩繪貨櫃!(上)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