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現身基隆!阿兩、所長首次到台灣出差,經典場景、限定扭蛋快來收藏!

「閃啦閃啦!撞到不負責!」 烏龍派出所現身基隆囉!這回特別邀請到超人氣動漫《烏龍派出所》來台灣出差,即日起在基隆的七堵舊車站就可以看到烏龍派出所的經典場景,現場還有周邊扭蛋、拍貼機、明信片等可以收藏,還不快點準備出發?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烏龍派出所現身基隆七堵車站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以前想要去參訪《烏龍派出所》必須到日本東京,而這次經典卡通《烏龍派出所》來台灣出差囉!活動自即日起舉辦至 9/15為止,特別把七堵舊火車站變身為「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神還原重現了兩津勘吉的辦公室,而且還可以看到阿兩的招牌配備木屐擺在桌前,將卡通裡的場景完美呈現!

限定扭蛋、拍貼機必收藏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車站大廳內則復刻《烏龍派出所》辦公桌實景,粉絲們彷彿可以看到兩津勘吉和同事辦公時的搞笑情境,現場除復刻東京都葛飾區「公園前派出所」辦公室場景與園區內多處人形展板外,並設有《烏龍派出所》扭蛋機、拍貼機、鑄幤機等限量周邊產品。

集章換明信片、期間限定市集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另外這次還同時串連了各個景點推出「集章地圖」,只要集滿5個印章,就可以兌換限定明信片!除了《烏龍派出所》的經典場景必拍必逛外, 9/9 上午 10 點還會舉辦「潮嚮X瑪陵市集」,集結10攤基隆七堵各式特色農產;現場還會有街頭藝人演出,為現場活動與市集增添音樂風味;當日下午 5 點還有 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精彩演出,粉絲們別錯過啦!

烏龍派出所現身基隆

快閃期間:即日起~9/15
地點:七堵鐵道紀念公園
時間:09:00~17:00
集章活動地點:七堵鐵道紀念公園、永平圖書館、七堵慶濟宮、基隆市西岸旅遊服務中心、基隆市東岸旅遊服務中心,只要集滿地圖背面5個紀念章可以兌換本次活動限量明信片1套。每日限量,換完為止。

延伸閱讀//台北週末放假首選!湖光山色碧潭、仙氣爆棚銀河洞一次搜!(上)
延伸閱讀//烏來兩日遊全覽!全台唯一開車到不了的樂園與全台僅存台車鐵道在這(上)

圖片來源:基隆市文化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