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搭輕軌暢遊淡水!私房景點、絕美夕陽觀賞點、期間活動一次搞定!(下)

近期北海岸有夠熱鬧!不僅有「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還有「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再搭配假日限定的「Light Life輕生活市集」,好逛、好看又好玩的北海岸,再搭配淡海輕軌沿線的景點,週末台北一日遊輕輕鬆鬆就搞定!

淡水漁人碼頭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

期間限定活動

八里城市沙雕展

八里城市沙雕展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八里城市沙雕展
圖片來源:新北水漾

「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即日起在八里左岸公園正式開展,展覽期間至10月11日為止,總共60天的展期,今年沙雕以「光合希望」為主題,展出16座超吸睛的沙雕作品,並且在周邊設置了12座絢麗的光雕藝術品,準備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水岸風情!

延伸閱讀//八里「沙雕花園」超好拍!16座異國風沙雕搭配光雕展,還有夢幻粉紫花海超浪漫!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往年活動照(圖片來源:IG@jennychen0323)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
往年活動照(圖片來源:IG@syl.vialife)

今年中秋佳節除了欣賞滿月外,還可以來淡水漁人碼頭欣賞美麗又絢爛的煙花!「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9月將正式回歸,將於9月9日、11日、18日及25日登場,每一次煙火秀都長達6分鐘以上,而且還有搭配中秋節打造的「月亮造型」圖案!


延伸閱讀//中秋佳節相約看煙火!「2022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4場次快筆記起來!

Light Life輕生活市集

Light Life輕生活市集
圖片來源:淡海輕軌 x 新北捷運
Light Life輕生活市集
圖片來源:淡海輕軌 x 新北捷運

「Light Life輕生活市集」嚴選淡水的特色美食品牌,還有知名伴手禮以及輕軌周邊小物,包含淡水老街名店古早味小吃店「中山五十六」,現炸的土魠魚、紅燒肉和甜不辣等小點心,還有必吃的「登峰丸啤吧」都可以在市集裡看見它的蹤跡,市集也把特色小吃結合文創商品,很適合週末的時候搭著輕軌來走走逛逛。

Light Life輕生活市集
活動地點:淡海輕軌紅樹林站、漁人碼頭站
活動日期:7月16日至9月11日
活動時間:活動期間每週六、日,紅樹林站市集14-19時、淡水漁人碼頭站市集17-22時

延伸閱讀//50元搭輕軌暢遊淡水!私房景點、絕美夕陽觀賞點、期間活動一次搞定!(上)
延伸閱讀//烏來兩日遊全覽!全台唯一開車到不了的樂園與全台僅存台車鐵道在這(上)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