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聖誕節活動懶人包!追雪、泡黃金湯、賞全球最美日出一次搜!

隨著天氣漸涼,聖誕節的氛圍也日漸濃厚,雖然台灣平地不會下雪,但怎麼能錯過這個熱鬧又浪漫的節慶呢?今年聖誕節想好怎麼過了嗎?除了去經典的新北耶誕城外,還有許多不同的活動可以參加!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圖片來源: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2聖誕節活動懶人包

聖誕節下雪了|迪士尼雪白城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圖片來源: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這次特別與Disney+攜手合作,以迪士尼雪白之城為主題,經典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角色,都將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從燈飾、裝置到市集都充滿著雪國的白色浪漫,將把整個城市化身成耶誕雪白之城!

詳細閱讀//「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雪寶耶誕樹、8大耶誕絕美光廊超好拍!

聖誕節泡溫泉|夢幻黃金湯泉

2022四重溪溫泉季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冬天的腳步緩緩靠近,寒冷的天氣裡最適合泡溫泉,今年的「2022四重溪溫泉季」打造嶄新的休閒溫泉村氛圍,把溫泉公園打造成一個金黃色光毯,漫步其中宛如置身在夜空中閃耀星海中,浪漫氛圍等著旅人來體驗,快趁著這個冬天來趟屏東四重溪!

詳細閱讀//彷彿置身在星河中!「2022四重溪溫泉季」打造夢幻金黃色大片光毯

聖誕節賞藝術|逛大地藝術季

大地藝術季
圖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2022Mattauw大地藝術季「千重溪-曾文溪的一千個名字」為主題,10 月 15 日在三大展區正式開展,分別在總爺藝文中心、大隆田與渡拔地區等3大展區,打造出超過60件的藝術作品,將一路展出到明年的1 月 29 日,同時也是全台最大規模的「大地藝術季」

詳細閱讀//全台最大規模「大地藝術季」在台南!高達9米巨鹿、森林中的光河秘境超好拍!

聖誕節賞秋楓|八大賞楓秘境

阿里山的滿山楓紅
阿里山的滿山楓紅(圖片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隨著早晚溫差漸大,也代表上山「追楓」的季節到了!台灣有許多賞楓秘境的賞楓期橫跨好幾個月,有些地區的賞楓期甚至到明年一月,雖然台灣不易看到雪景,但是上山欣賞滿山頭的紅葉片片也是蠻浪漫的選項!

詳細閱讀//精選8大賞楓秘境!看滿山秋意染紅枝頭、不出國也能當個「追楓旅人」!

聖誕節遊高雄|穿梭龍貓隧道

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圖片來源: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近期高雄輕軌新線路開通,還掀起一陣「龍貓隧道」搶拍的熱潮!若聖誕節不想去太冷的地方,不如來趟高雄免開車輕鬆遊,搭著高雄捷運、輕軌暢遊高雄,近期最夯的「全台最美魚市場」也在高雄!

延伸閱讀//【懶人包】沒車也能玩遍高雄!跟著高雄捷運、輕軌探訪10大超人氣景點!
延伸閱讀//全台最美魚市場開幕!「鼓山魚市場」海鮮、啤酒、海景、夕陽一次滿足!

聖誕節看日出|全球最美日出

阿拉寶灣
阿拉寶灣(圖片來源:基隆旅遊網)

基隆為台灣最北端的城市,說到基隆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基隆廟口?陰雨綿綿的城市?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裡擁有在台灣也能近距離感受威尼斯般的七彩建築,還有許多特殊的奇岩怪石,甚至還可以看到被外媒選為「全球最美21個日出之一」的日出。不妨來趟基隆細細品嘗一下你尚未發現的基隆!

延伸閱讀//探訪國際級「永續旅遊島」!漫步在威尼斯般的彩色屋、欣賞全球最美的日出(美食篇)
延伸閱讀//探訪國際級「永續旅遊島」!漫步在威尼斯般的彩色屋、欣賞全球最美的日出(交通景點篇)

聖誕節去露營|豪華露營推薦

MON JOU 露營莊園
圖片來源:MON JOU 露營莊園

疫情期間總想要遠離塵囂、享受親近自然的露營體驗,但是想到露營就覺得麻煩嗎?時下最流行的「豪華露營」標榜著只需要攜帶簡單行囊即可入住,甚至還可以在帳篷內泡湯的樂趣,或是享受躺在床上望著星空入睡、聽著鳥鳴醒來的愜意假期。

豪華露營推薦//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上
豪華露營推薦//露營怕麻煩?全台8大「免裝備」豪華露營區,帳內泡湯、賞星空再也不是夢!(下)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