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迷快來!「2023澎湖花火節」活動場次、交通管制、接駁車資訊一次看!

每年的澎湖花火節都是當地的一大盛事,而「2023澎湖花火節」更令人期待了!明年適逢迪士尼100週年,「2023澎湖花火節」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以迪士尼為主題,伴隨著盛大煙火和無人機燈光秀,帶來一場專屬澎湖的花火盛會!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迪士尼粉絲快點尖叫!「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搶先公布日期與主題,將以「奇幻百年 精彩永恆」為主題,將攜手迪士尼歡慶百年慶典,預計自2023/4/20起至2023/6/29盛大展開,現在快點手刀準備訂機票!

迪士尼百年慶典

澎湖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繼漫威、LINE FRIENDS主題後,「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迪士尼百年慶典為主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帶到澎湖,主場地一樣位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伴隨著盛大煙火和無人機燈光秀,活動期間的每週一、週四施放,為期兩個月的時間,讓今年沒看到煙火的民眾們看好看滿!

交通管制、花火接駁車

花火接駁車
日期:4/20開幕場、6/29閉幕場
時間:19:00~22:30
地點:國際廣場至舊公車調度站雙向接駁服務
注意事項:

  • 預計等待接駁時間約為20分鐘
  • 公車調度站步行600公尺抵達觀音亭園區
  • 請依工作人員引導或現場指示牌行進

2023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

活動日期:2023年4月20日至6月29日,每週一、四施放
活動地點︰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
活動粉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延伸閱讀//秋冬遊澎湖好好玩!不玩水也可以暢遊澎湖、「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將登場!
延伸閱讀//騎車去澎湖!【麗娜輪】台南到澎湖航線重啟,帶機車也能跳島遊!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