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首發!高雄義大「999秒跨年煙火秀」打造奇想派對般的夜空!

萬聖節過後緊接到來是迎接跨年盛宴,距離跨年只剩兩個月囉!高雄義大世界今年首發全台、公開跨年煙火活動,每年最受矚目的跨年煙火秀,今年將施放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透過獨家創意設計,打造如同夜空華爾滋、奇想派對般的夢幻煙火,接下來的跨年假期不妨到高雄義大世界同樂吧!

義大遊樂世界
圖片來源: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圖片來源:義大遊樂世界

每年的跨年煙火除了「101跨年煙火」之外,最備受矚目的就屬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秀,今年以『漾young』為主軸,打造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特別請國際級工藝大師客製手工煙火彈,翻玩煙火多變圖騰,打造如同夜空華爾滋、奇想派對般的夢幻煙火!

義大遊樂世界
圖片來源:Flickr_蕭陽
義大遊樂世界
圖片來源:義大遊樂世界

而除了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秀外,另外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天悅飯店跨年星光宵夜也開賣啦!在擁有震撼視野的戶外場域享受美食,可以近距離欣賞999秒絢爛煙火!或者也可以到義大天悅飯店9樓空中花園享受星光BBQ,坐擁絕佳煙火視角也是不錯的選擇。

義大遊樂世界
圖片來源: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活動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活動官網:http://www.edaworld.com.tw/2023/

延伸閱讀//【懶人包】沒車也能玩遍高雄!跟著高雄捷運、輕軌探訪10大超人氣景點!
延伸閱讀//高雄最新日式景點!「千野村」營造濃濃日本味、試營運日本和服免費穿!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