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2.0來了!不限台北市民、登記即可「好康6抽2」,最高爽領2000元!

「台北熊好券2.0」來了!包含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農好券,共計6種票券,發行69.6萬份,於10月18日下午開放登記,至10月24日下午六點截止登記,最高可領2000元,還不快去登記!

台北熊好券2.0

台北熊好券2.0

台北熊好券2.0
台北熊好券2.0

為了振興經濟,台北市長正式宣布推出「台北熊好券2.0」,分別為住宿券500元2張、響購券100元5張、市集券100元10張、運動券100元5張、藝文券100元5張、農好券100元5張,預計共發行69.6萬份。

熊好券2.0如何抽

台北熊好券2.0

「台北熊好券2.0」不限台北市民都可登記抽籤,而且不用排序,可登記直接「6選2」,除了可用台北通App以外,這次還新增健保卡、自然人憑證上網登記(登記網址:https://tpservice.gov.taipei/),另外也可以在ibon機台完成登記。

熊好券2.0登記、抽獎時間

台北熊好券2.0

「台北熊好券2.0」採「6選2」方式,至10月24日下午六點截止登記,預計於10月25日抽獎,如果同時抽中住宿及市集券,最高可領2000元!不過需注意的是若是採上網或透過ibon機登記的民眾,務必於11月3日晚上23:59前註冊成為台北通APP會員,系統將於隔日進行派券,如未能於前開期限完成註冊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取資格。中獎票券使用期限至12月18日晚上23:59,未使用完畢者將由系統全數回收。

如何查詢自己是否中獎?

「台北熊好券2.0」在10月25日上午10點完成線上抽獎,抽出「8、3、8、5、3」5個亂數種子,系統再從近168萬人中抽出69.6萬份熊好券,中籤率4成左右,下午2點公布中獎名單,開放民眾自行查詢,關於查詢結果流程,可先至台北通APP首頁,點選「熊好券2.0」,再按下查看中獎紀錄,就可得知結果。

「特店加碼」活動

台北熊好券2.0

抽中饗購券、藝文券或運動券的民眾,凡消費同票券滿3張者,即可再獲得3張同等票券,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另外還有「百中選一禮」的活動,活動期間凡交易尾2碼為00者,系統將再贈送1張該交易票券,並於隔週自動派發至中獎人票夾。

台北熊好券2.0
登記網址:https://tpservice.gov.taipei/

延伸閱讀//台北週末放假首選!湖光山色碧潭、仙氣爆棚銀河洞一次搜!(上)
延伸閱讀//國旅補助再一波!「這城市」平日每房補助500元、消費券免抽直接送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