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還高的「蜀葵花海」!徜徉在2.6公頃的繽紛花海、萬朵蜀葵花綻放中!

「2024台南學甲蜀葵花文化節」即將在學甲光華社區盛大開幕!蜀葵花海的面積超過1公頃,營造出一個夢幻般的花海世界!旅人可以來此賞花,也可以參加DIY手作活動,一起在夢幻花海裡暢遊!

台南學甲地區可是每年賞蜀葵花海的重點區域,「2024台南學甲蜀葵花文化節」預計將於3月23日盛大展開!光華里周邊共種植達2.6公頃的蜀葵,讓你走進花田中就能直接被萬朵比人高的蜀葵花包圍!周邊還種植約1.3公頃火燄雞冠花、鼠尾草、百日草,高達2.5公頃的美麗花海十分壯觀!

蜀葵花又名「一丈紅」,花株高達2至3公尺,花語代表「夢」,有著勇敢與堅持的意思,可見花株排列著生長有如一場接力賽,花朵炫麗多彩又有滿滿的正能量,絢爛多彩的花朵點綴其間,構成了一個浪漫的花海迷宮,也讓「2024台南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成為學甲區的指標性活動之一。

將於3月30日舉辦蜀葵花藝術party,每個週六、日與清明假期街頭藝人表演,延續到5月上旬。除了來學甲欣賞季節限定的蜀葵花,建議也可以搭配老塘湖藝術村、七股遊客中心、井仔腳瓦田和南鯤鯓代天府等景點一起順遊,快點趁個週末好天氣,來個台南學甲一日遊吧!

賞花園區總計2.6公頃,蜀葵花搭配鼠尾草、雞冠花、紅藜、萬壽菊、波斯菊等,花季長達2個月,今年學甲慈濟宮每年贊助主燈年以「龍遊花海」為主題,活動當天有陶藝老師教學做蜀葵妹造型風鈴,也會有農特產展售。

「蜀葵花文化節」交通指引

2023台南學甲蜀葵花文化季
圖片來源:台南市學甲區公所
  • 開車:Google導航【蜀葵花文化節】,依現場指引停車。
  • 公車:台南客運藍1路、藍2路、藍3路,至【光華】站下車後,再步行3-5分鐘。

2024台南學甲蜀葵花文化季

圖片來源:臺南市學甲區公所

景點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過港子66號之12
花開期間:3月至5月初
活動時間:2024/3/23開幕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交通景點篇)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美食篇)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