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九月雪」仙氣逼人!「2022桃園韭菜花節」農事體驗、美拍裝置、市集超好玩!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桃園大溪就會降下一場「九月雪」,綠油油的田地裡覆蓋了一層白雪,搭配著藍天白雲畫面超夢幻,「2022桃園韭菜花節」預計將從在9月3日至9月11日登場,不僅有多場活動演出,還有農事體驗、鄉間小旅行、美拍裝置、農創市集等活動,快來一趟大溪來場浪漫的白色之旅吧!

桃園韭菜花節

位於大溪的韭菜花田每年都會在9月盛開,一大片的韭菜花田變身成雪白花海,又有著「九月雪」的美譽,每年都吸引著大批遊客前往「賞雪」,今年以「把韭問月,遇水與綠」為主題,地點選在七張福德宮,一連9天展開各種活動,還有農事體驗、小旅行、農創市集等體驗活動,還打造多組藝術裝置,保證好拍又好玩!

桃園韭菜花節
桃園韭菜花節

「2022桃園韭菜花節」開幕當天(9/3)下午,將在七張福德宮前草皮廣場「韭醉音樂趴」活動,預先報名即可品嚐限定餐點,當日攜帶樂器至現場同歡,還能獲得 1 杯啤酒,讓大家可以盡情徜徉在美景、美食與音樂裡,快點一同來參加吧!

桃園韭菜花節

「2022桃園韭菜花節」這次韭菜花節共開放三片花田,分別集中在唐山嬤A灶咖 、 原野馬術術練中心 、 香草野園周圍,往年網美打卡景點的黃色小屋,今年韭菜花田區無種植韭菜花,不要撲空囉!另外也要提醒想前往賞雪的民眾,除了「韭菜花節」規劃展區外,其他韭菜花田為私人田地,請勿隨意進入及破壞,因韭菜田為經濟作物,如有損毀會被要求照價賠償喔!

桃園韭菜花節

韭菜花節接駁資訊-
大眾運輸(減碳旅遊優選)

桃園韭菜花節
桃園:搭乘5096路線(桃客總站出發-大溪總站)
中壢:5098路線(中壢後火車站出發-大溪總站)
板橋:9103路線(捷運頂埔站出發-大溪總站)
到大溪總站後搭乘5101公車至永安橋站下車,抵達主會場
101假日班次(捷運頂埔站往大溪總站):
06:45/08:00/17:00/18:30
5101假日班次(大溪總站往捷運頂埔站):
06:40/08:00/17:15/18:15

接駁車開放時間-
9/3(六)~9/11(日)

📍A、主會場環線

接駁站點:大溪橋頭停車場→大溪河濱公園→景觀土丘→七張福德宮→大溪河濱公園→大溪橋頭停車場

接駁班距:

首班車 9:30於大溪橋頭停車場發車/ 10:00從景觀土丘發車

末班車 17:00於大溪橋頭停車場發車/ 17:30從景觀土丘發車

*假日每20分鐘一班、平日每30分鐘一班

📍B、韭菜花田區環線

接駁站點:七張福德宮→景觀土丘→陳五常宗祠(花田區)→景觀土丘→七張福德宮

接駁班距:

首班車 9:30於七張福德宮發車/10:00於景觀土丘發車

末班車 17:00於七張福德宮發車/ 17:30於景觀土丘發車

*活動期間每30分鐘一班

2022桃園韭菜花節
活動時間:9/3-9/11
活動地點:七張福德宮(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762巷135號)

延伸閱讀//漫步《神之鄉》!跟著「2022大溪大禧」體驗大溪人第二個過年!(上)
延伸閱讀//漫步《神之鄉》!跟著「2022大溪大禧」體驗大溪人第二個過年!(下)

圖片來源:大溪水與綠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