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5億元打造!來高雄「壽山動物園」漫步440公尺空中廊道俯瞰動物

高雄壽山動物園是假日親子共遊的好去處,花了5.5億元、歷經1年多改造,終於於12月16日重新開園,改建後新增了空中廊道、廣場噴泉等設施,還設有2座「山屋」,讓遊客可以更加容易親近動物!

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

高雄壽山動物園是南部最大的公立動物園,園內有一百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禽異獸,經過一年多的等待,花了5.5億元改造的高雄壽山動物園,於12月16日重新開園!全新風貌的壽山動物園不但把老舊的動物房舍都重新裝修,最大的亮點是有一條440公尺長、高度大約3米空中廊道,讓遊客可以從高空中俯看動物。

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

園內還設置2座山脈意象的建築「水豚山屋」及「黑熊山屋」,可以透過空中廊道進入山屋,一窺動物們的生活空間,另外親水廣場還增設設了噴泉,讓小朋友可以在清涼的水池裡嬉戲、打水仗。黑猩猩原本居住的鐡籠則改建成三層樓的白色建築,化身鐵籠咖啡屋並命名為「光室咖啡」,提供遊客休憩用餐空間,預計2023年會開始營運。

壽山動物園原本為全高雄十二歲(含)以下孩童免費入園,清明連假期間放寬到全國十二歲(含)以下小孩都免費 ,歡迎全國孩童都來逛壽山動物園!壽山動物園目前仍採預約為主,每天上線五千人,但每天會預留約五百張門票給現場民眾,想要一遊全新的壽山動物園建議先預約,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動物園更方便!

壽山動物園

景點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線上預約訂票系統: https://kh-zoo.kcg.gov.tw

延伸閱讀//高雄最新日式景點!「千野村」營造濃濃日本味、試營運日本和服免費穿!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高雄!低碳暢遊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特色酒吧推薦!(交通景點篇)

圖片來源:壽山動物園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