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5款免費APP』推薦!修圖、美顏、去背一次通通搞定!

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出遊總是要為生活留下記憶,除了要有基本的拍照技巧之外,擁有一款順手又好用的APP也十分的重要,偶爾總會遇到光線不足或是天氣不佳的時候,這時候靠著APP為照片加上完美的光線、調色或濾鏡,都可讓照片從平凡晉升為非凡!這次就推薦幾款好用又不用錢的APP給喜愛拍照的你參考!

圖片來源:Unsplash

好用APP推薦NO.1-Canva

Canva是一款線上多功能的設計製圖軟體,注重圖片設計感,使用者介面也十分簡單易懂,目前有APP跟網頁版本,不僅可以拿來修圖更強大的是套用模本,就可以設計出有自己風格的照片,並且擁有許多適合不同用途的尺寸,可以透過Canva提供的模版設計海報、簡報、資訊圖表、傳單、YouTube縮圖、社群貼文圖片、邀請卡、網站內容等,可以說是一款多功能的APP軟體。
目前Canva提供免費版、專業版與企業版3種類型,若只是個人使用來說,其實免費版就很夠用了!除非是有其他用途(品牌經營、網站設計)才會建議使用付費版,若想讓自己的IG或是FB貼文多點設計感,Canva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好用APP推薦NO.2-Foodie

日常生活或是旅行怎麼能缺少美食呢?美食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嚮往,用餐時也常是手機先吃,除了料理本身好吃外,把它拍得美美的上傳分享也是很重要的一環,Foodie這款APP擁有超過30種專業級濾鏡,讓食物看起來變得更好吃!
除了濾鏡功能外,Foodie還內建柔焦、亮度調整和打燈功能,雖然Foodie是針對食物設計的APP,但實際測試下,其實拿來拍人像或是風景效果也不錯,而且使用介面乾淨俐落、簡單易懂,讓你用一次就上手!

好用APP推薦NO.3-Snapseed

Snapseed是一款擁有多功能的照片編輯和濾鏡App,有各種實用的圖片處理功能與特效,而且可以快速修正照片的曝光、白平衡、對比等屬性,再加上一些特效處理,讓手機拍的照片也可以瞬間變得非常專業,有了這款APP,再也不用回家用專業的ADOBE修圖軟體,也可以擁有如單眼般的專業美照!
而且Snapseed也能調色,可以調整曝光、色溫及飽和度,善用工具還可以做出局部顯色的專業照,懶人也不用擔心!它具有許多編輯功能、濾鏡、預設範本和自動調整工具,一鍵就可以搞定!

好用APP推薦NO.4-黃油相機

如果喜歡拍照分享生活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款APP!不過它是中國開發的APP,所以裡面的用語會比較偏向中國用語,但是強大且多元的功能讓人可以忽視這一點!除了可以直接套用的模板外,還有各式各樣繽紛的濾鏡、不同風格的壁紙、玲瑯滿目的貼紙、善變多變的貼紙以及眼花撩亂的顏色,讓你的照片瞬間變得有設計感。
黃油相機的功能十分豐富,不管是可愛風、文青風、設計風、日系風通通都可以簡單設計出來,而且就算使用了模板,還是可以針對細節去編輯,讓你的照片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黃油相機目前有APP跟電腦版,但還是建議先用行動裝置註冊並綁定信箱後,在從電腦版登入會比較方便喔!

好用APP推薦NO.5-PhotoRoom

大家是不是常常拍照時總是覺得背景很雜亂?路人走來走去就是等不到一個空景可以拍?這次介紹這款好用的APP給大家!PhotoRoom是免費線上圖片去背工具,有網頁版也有APP版,可以在使用者上傳圖片後自動將背景移除,除了可選擇以透明圖做為背景,也能夠選擇任何顏色當背景。
PhotoRoom這款APP可以自動裁剪圖片中的物件和人像,簡單一按即可清除背景及製作精美圖像,也可以在去背後,隨意更換去背圖片的背景,並且提供多種不同的背景模板,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完美的合成照片,像是現在不能隨意出國的後疫情時代,也可以利用這個APP滿足出國的幻想!

現在的APP功能日益強大,但是用得順手其實比什麼都來得重要,這次就提供5款私人愛用的APP給大家,讓大家不用花費太多心力也可以讓生活更有設計感,也可以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延伸閱讀//抓眼球的『攝影小技巧』!學會這5招讓拍照再也不NG!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