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挺義!精選台中6間特色義大利麵,一起相揪曬出吃麵照!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挑動美中台敏感神經,知名藝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竟然意外被過度解讀,還被許多大陸網友出征、貼上「台獨」標籤。不管如何,義大利麵的美味始終無法擋,這次就精選台中6間特色餐廳,一起曬出吃麵照吧!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

原本位在科博館附近的人氣餐廳「高沐手作料理」,店面挪到一中街的台水宿舍內,將老宅重新改造成屬於自己風格,店門口保留了老宅獨有的傳統木窗,搭配攀著外牆而上的藤蔓更顯靜謐,而店內則保留了老宅牆面,再以大量的植栽、吊飾、乾燥花點綴,每一個角落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

店內也有燉飯可以選擇,喜歡吃麵或吃飯一次皆可滿足!

喜歡大啖雞翅的饕客別錯過!高沐的「紐澳良7隻雞翅與時蔬炒肉醬圓直麵」讓你一次吃過癮!選用最嫩的二節翅下去醃製,先煎後烤後再刷上特製的紐奧良醬汁,鮮嫩多汁酸中帶甜的紐奧良雞翅,微辣的口感搭配茄汁風味的醬汁恰到好處,而麵條部份則選用以最優質的杜蘭小麥原料和傳統配方製成的百味來義大利麵,麵條Q彈有口感,還帶點淡淡的小麥香氣。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15號

一起手作

「一起手作」不讓料理種類設限,店內從西式的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到中式的炒麵、炒飯、海鮮粥通通有,老闆單純抱持著想把自己覺得美味的佳餚,熱騰騰的端上桌給客人品嚐的初衷,將全部的心力投入在「一起手作」裡。

若想享受一頓豐富的早午餐則可以來份「嫩雞厚蛋起司三明治」

店內的「鹽烤嫩牛茄汁肉醬義大利麵」更是其招牌料理,將新鮮番茄切丁後與特製香料下去熬煮成濃郁醬汁,並選用澳洲沙朗牛經過醃製後,再用奶油下去乾煎,牛肉軟嫩還帶了點嚼勁,一旁還附上沾滿蛋液的法式吐司可以沾著醬汁食用,番茄酸甜的清爽感讓人百吃不膩。

一起手作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552號

法雅地中海餐廳

「法雅地中海餐廳」原名為「我的義大利」,店名取自西班牙傳統節慶-法雅節(Las Fallas),是一個當地慶祝春天到來的節日。而店內以穩重的木質調為主要裝潢,牆上也以具有異國風的景色作為妝點,再搭配上明黃色的燈光與輕快的音樂,營造出彷彿置身異國的悠閒感。

升級成套餐即可享用沙拉、濃湯、脆薯、甜點以及店內飲料機無限暢飲!

喜愛義大利麵的人別錯過法雅的「海鮮義大利麵」,雖以白醬為基底但特地加上微辣的元素,且海鮮個頭飽滿又新鮮,讓饕客完食整盤海鮮義大利麵也不會覺得油膩!還可以升級成套餐,即可享用沙拉、濃湯、脆薯、甜點以及店內飲料機無限暢飲!

法雅地中海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0號

嵐芝宸庭園餐廳

這間位在台中大坑風景區附近的「嵐芝宸庭園餐廳」,主打以天然食材並且用健康的方式去烹調,讓人吃得健康又能品嘗到美味料理!嵐芝宸以白色鐵皮屋外觀搭配大面落地窗,店內環境寬敞又明亮,並用木質調的擺設營造出溫馨感,給人清新簡約的舒適感。

這道「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以天然的九層塔一片一片的去清洗與挑選,再加入堅果、橄欖油與起司粉等秘方下去調製,精心調味出清爽不油膩的青醬,讓青醬不會蓋過海味,把海鮮的鮮甜凸顯出來,而海鮮則講究新鮮度,個頭飽滿讓人超滿足!

嵐芝宸庭園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5之1號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紐澳良小廚」是間從台北開到台中來的美式餐廳,非常具有美國南方風格,店內裝潢走美式工業風,挑高的空間加入樓中樓的設計,並以綠意加以點綴裝飾,店內還設有使用不易沾黏或弄髒衣服的「決明子」戲沙池,小朋友盡情玩耍後只要輕拍即可,蠻適合親子一起前來!

「肯瓊鮮蝦寬麵」則以紐澳良經典辛香料肯瓊做調味,濃厚鹹香辣風味令人叫絕,可謂是美國南方版的厚味胡椒蝦義大利麵。另外也不要錯過店內的招牌「楓糖鬆餅炸雞」,「香甜鬆餅」加上「鹹酥炸雞」的絕妙口感源自於紐澳良,看似兩樣不搭嘎的料理搭在一起卻成了絕配!在紐約、舊金山以及全美各大城市也為之瘋迷!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台中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192號(三分埔公園旁)

W.Chef低溫烹調專門店

總覺得義大利麵有點太油膩?台中北屯的這間「W.Chef低溫烹調專門店」主打嚴選天然優質食材,透過低溫烹調精準又天然的烹調方式,可以吃出食物最原始的風味還能兼顧健康,特別的是除了低油低鹽的餐盒外,竟然還有義式料理可以選擇!

這道「經典蒜辣菲力牛排義大利麵」以義式香料、蒜頭、辣椒、黑胡椒粒等辛香料與義大利麵拌炒,辣度十足的美味讓人停不下來,以清炒的方式帶出義大利麵的美味,卻又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而牛肉則經過低溫烹調後再乾煎上色,既保留了肉質的鮮嫩又兼具香氣。

W.Chef低溫烹調專門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88號

延伸閱讀//台中父親節餐廳推薦!精選5間不同風格餐酒館,讓爸爸下班小酌FUN鬆去!
延伸閱讀//台中放鬆二日遊 吃喝玩樂全都有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