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置身歐洲!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搭配2.7公頃繽紛花海,隨手拍美如畫!

全台各地的落羽松紛紛變色,成為最近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而台南六甲這片落羽松也已悄悄轉紅!今年台南六甲落羽松季活動「臺南四百羽您有約,來稻六甲松鶴𨑨迌」將於1月20日開幕,為了搭配落羽松浪漫美景,今年區公所還將花海面積擴大到2.7公頃,隨手一拍都有彷彿置身在歐洲小鎮的夢幻景致!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wumingbiao
目前花況(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台南六甲這片落羽松位在林鳳營牧場附近,每年12月至隔年3月上旬都是落羽松觀賞期,而如今也已來到落羽松最佳觀賞期,落羽松夾雜的金黃色與紅褐色,整片拍起來宛如龍貓隧道般的幽靜,這樣唯美的場景再加上陽光隨著隙縫灑下,實在是浪漫至極!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wumingbiao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而2024落羽松季活動「臺南四百羽您有約,來稻六甲松鶴𨑨迌」預定於1月20日登場,為了搭配這片落羽松美景,今年區公所將花海景觀面積擴大到2.7公頃,站在花海間隨手一拍,讓繽紛花田與金黃交錯的落羽松同框入鏡,隨手一拍就美如畫!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為了讓旅人們更容易到達欣賞美景,將於例假日期間,臨時增加公車繞駛到落羽松區,讓遊客更加便利,在此也要特別提醒來此欣賞美景的旅人們,切勿踏花海拍照或隨地亂丟垃圾,另外行走在落羽松林內與田埂時也要特別注意安全,落羽松林地面上佈滿隆起的氣根,要小心行走以免跌倒發生危險。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將於1月20日登場的「臺南四百羽您有約,來稻六甲松鶴𨑨迌」,系列活動持續至2月底,同時也是落羽松的最佳觀賞期,另外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附近也有不少景點,像是林鳳營百年車站、林鳳營故事館、樹屋及花蓮園等知名景點,也可以搭配一起順遊,來個台南六甲小旅行!

交通資訊

圖片來源:台南市六甲區公所
圖片來源:台南市六甲區公所

想來一賞美景的旅人們,今年可騎乘綠能電動機車沿路欣賞落羽松美景,免去停車不便問題。搭乘火車至隆田火車站,出站2分鐘即可抵達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旁的租賃站,租用綠能電動機車暢遊西拉雅。

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

景點位置:台南市六甲區台1線、林鳳營牧場旁
詳細座標:23.2357632, 120.3154505
活動日期:2023/1/20「臺南四百羽您有約,來稻六甲松鶴𨑨迌」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美食篇)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