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又有新地標!夢幻「梯屋藍晒圖」全新登場、專人導覽免費預約!

台南又有新地標!藍晒圖文創園區全新打造「梯屋藍晒圖」,延續園區藍晒圖風格,有記憶的山牆跟變形的側牆,還有象徵打破框架的異次元階梯,超夢幻的「梯屋藍晒圖」也將成為台南新的打卡點!

圖片來源:IG@photograph_cnlin
圖片來源:台南市長黃偉哲FB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原本為廢棄的舊司法宿舍,經過改造後打造出3D立體藍晒圖、藝術彩繪牆和許多文青小店,每次到了假日總有許多旅人特地造訪,成為台南市熱門旅遊景點之一。而這次全新打造的「梯屋藍晒圖」,由市府結合威士忌SPEY、藝術家劉國滄和許遠達教授,公私跨界合作所改造的藝文空間。

圖片來源:台南市長黃偉哲FB
圖片來源:台南市長黃偉哲FB

此次全新開幕展《激韵 蔚蔚然相糾》已在4月20日下午3點正式開展,活動將一路至5月28日止,這次天台裝置外觀延續了過去的作品特色,有記憶的山牆跟變形的側牆,還有象徵打破框架的異次元階梯,夜晚打了燈的藍色調場景更是夢幻。

圖片來源:台南市長黃偉哲FB

而這次的《激韵 蔚蔚然相糾》展覽期間,每週五至週日13:00-19:00開放參觀,每星期六、日現場還有專人導覽,採預約制可免費參觀,每場次限12人(採線上預約),近期來訪台南時不妨預約一場「城市之旅」吧!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火車:搭乘台鐵至台南站後,轉乘1、2、5、11、18路公車至「新光三越新天地站」下車,沿西門路一段往回走約100公尺即可抵達藍晒圖文創園區。

2. 公車:台南永華站-10、19路、H31、藍23、藍幹線,下車後直行,右轉西門路一段約100公尺即可抵達;新光三越新天地站-1、2、5、11、18、紅幹線、綠17、綠17區、藍24,下車往回走約100公尺即可抵達。

梯屋藍晒圖─激韵 蔚蔚然相糾

景點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12號
展覽時間:2023/04/20(四)~05/28(日)
展覽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中央廣場天臺
開放時間:每星期五~日(13:00~19:00)
專人導覽:每星期六、日,每場次30分鐘,每場次12人(不用門票,採預約免費參觀)
場次預約:https://maac.io/22Ngi

延伸閱讀//騎著愛車遊澎湖!【麗娜輪】啟動台南至澎湖航線、2小時就享跳島遊!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台南!低碳輕鬆遊台南市區,探訪百年市場、神劇「想見你」經典場景(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