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戲水區再升級!「潭雅神綠園道」夏日限定免費戲水區將開放!

炎炎夏日總想著清涼一下嗎?潭雅神綠園道為台中知名鐵馬路徑,適合親子騎乘共遊,現在於終點的中科公園廣場「夏日戲水區」特別新增2座噴水槍,將中科公園打造成夏日最解暑的地點,中科公園「夏日戲水區」今年預計6月10日開放,週末又多了一個消暑的好去處!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中潭雅神綠園道為軍方舊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沿途可欣賞季節性美景,還有著名的打卡景點「S彎道」及「波浪道」,而終點的潭雅神綠園道戲水區今年預計6月10日開放至9月3日,開放期間每周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每整點及半點鐘各放水十分鐘,旁邊設有廁所及提供熱水的淋浴間,方便大家前往玩水。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園內除了原有的水霧水幕噴水、汲水器、隧道噴泉、火山噴泉及葉子噴柱等戲水設施,為讓民眾玩的更盡興,今年特別新增2座噴水槍,讓來訪的遊客夏日清涼戲水也可以玩得更盡興。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台中潭雅神綠園道一直以來都是週末出遊的好去處,除了可以騎著自行車徜徉在綠蔭中,享受微風撫面的快感,沿途還有許多適合親子共遊的設施,像是「紙飛機雕塑」、「22公尺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沙坑」及「夏日戲水區」等,相當適合全家出遊與運動,沿途景緻優美,同時也是中部涵蓋規模最大、景觀豐富宜人的自行車專用道。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

台中潭雅神綠園道戲水區
開放日期:2023/6/10-2023/9/3
戲水區開放時段:每個星期六、日,10:00-16:30(從整點開始,每30分放水10分鐘)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台中網美景點重啟!知名景點「彩虹眷村」重新開放、試營運免費參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