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也玩不到!全球唯一「熊大的麗寶小鎮」夢幻開幕、打造 7 大互動遊戲區

LINE FRIENDS 粉絲必朝聖!台中麗寶樂園首次與人氣貼圖「LINE FRIENDS」聯手,打造全球首座700坪「熊大的麗寶小鎮」, 不僅有可愛的7 大互動遊戲區,還推出造型美食與官方商店,有夠夢幻又可愛的「熊大的麗寶小鎮」就在台中的麗寶樂園裡!

熊大的麗寶小鎮
熊大的麗寶小鎮

七大互動區

熊大的麗寶小鎮
熊大的麗寶小鎮

「熊大的麗寶小鎮」佔地 700 坪,打造了高聳的打卡地標「小鎮鐘樓」、 驚喜不斷的「尋找愛德華」、 熊大鎮長幫你實現願望的「祈願花火」、巨型溜滑梯「莎莉躲貓貓」、必朝聖求籤的「許願噴水池」、 專屬客製化互動畫像「饅頭人藝術家」、PK拼勝負的「minini大作戰」等結合打卡地標的七大互動區。

Food Court美食區

熊大的麗寶小鎮
熊大的麗寶小鎮

玩累了還可以到「Food Court美食區」覓食,一系列的LINE FRIENDS明星造型餐點都超誘人,有熊大、兔兔、莎莉奶酪、大小朋友都愛的熊大霜淇淋與熊大與兔兔的造型雞蛋糕,另外還有超可愛的熊大造型爆米花桶,吃完還可以帶回家收藏!

PLAY LINE FRIENDS官方商店

熊大的麗寶小鎮
熊大的麗寶小鎮

要離開前記得到熊大、兔兔限定周邊「PLAY LINE FRIENDS官方商店」,有許多這裡才有的限定商品,LINE FRIENDS 的粉絲們可要小心自己的荷包大失血,「熊大的麗寶小鎮」不僅超好拍更是好逛,適合大人小孩同遊的親子樂園!

熊大的麗寶小鎮

景點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麗寶樂園探索世界中)
營業時間:09:30-17:00
門票資訊:麗寶樂園

延伸閱讀//台中落羽松秘境紅了!漫步泰安「水漾森林」羽粼落羽松享受異國浪漫氛圍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圖片來源:麗寶樂園度假村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