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國際級足球場!台中打造足球界的「洲際棒球場」即日起動工!

全國首座國際級足球場「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動工啦!占地破萬坪的園區將規畫多座專業足球競賽場、6000席觀眾席、地下停車場等,未來可舉辦國際級足球賽事,「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於4月26日舉行動工典禮,讓人期待值爆表!

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
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

為推動台中市運動風氣,積極營造優質的運動環境,台中市政府以總經費12.78億元打造全台首座足球運動園區,建立國內足球運動場館的典範,「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於4月26日舉行動工典禮,待完工後將是「全台首座足球運動園區」,未來可舉辦國際級足球賽事。

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

「台中市足球運動園區」坐落於南屯區,占地約4.7公頃(約14217坪),將規畫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築物,預計打造2座11人制專業足球場、2座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將成為國內、外賽事足球「專用」場地,提供可容納約6000席的觀眾席,更留有商業空間及提供汽機車停車需求。

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
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

「台中市足球運動園區」完工後,屆時可辦理國際足球賽事,促進國內足球運動發展,目前預計2025年年完工,啟用後不僅可供各級足球隊訓練或休閒使用,也將成為國內外大型足球競賽與活動之專用場域,讓台中市民們超期待!

台中市足球運動休閒園區

時間:預計2025年完工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三段及龍富九路交會處

延伸閱讀//台中LaLaport「全館開幕時間」曝光!特色美食、日系品牌搶先看!
延伸閱讀//【懶人包】台中第五市場美食!精選12間市場美食,百元年菜、排隊名店通通有!(上)

圖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