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級飯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4大亮點、開放訂房快搶!

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級飯店盛大開幕!阿里山首間國際品牌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正式亮相,飯店將以綠建築為主要打造概念,並設有頂樓戶外酒吧、屋頂觀星平台、景觀戲水池、按摩池等設施,想要盡情徜徉在大自然裡的人千萬別錯過!

酒店正式開幕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終於等到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開放訂房了!即日起正式開幕!而且頂樓設施像是健身房、景觀戲水池、水療池與觀星平台等設施,也已經開放使用,大家可以開始透過官網或是App訂房!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亮點NO.1-
擁有絕佳地點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位於阿里山上的「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級飯店,酒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58公里處,鄰近二延平隙頂雲海步道,位在阿里山公路中段,想去阿里山一定會經過此地,而且一小時就能到達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或中埔交流道。

亮點NO.2-
擁有多元的設施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為地下2層、地上6層樓的綠色環保建築,館內共計84間客房與套房,飯店設計的理念是秉持著「通往阿里山無盡藏的鑰匙」,酒店內設有頂樓戶外酒吧、觀星平台、冥想空間、景觀戲水池、多功能會議室、按摩池、健身房、求婚亭等活動空間,並且提供結合鄒族原民美食與多元料理的全日餐廳,讓旅客可以盡情放鬆,不踏出飯店也能玩上一整天!

亮點NO.3-
百萬等級的景色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嘉義阿里山主打絕美雲海、森林浴,「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鄰近龍銀山步道、隙頂雲海、頂石棹琉璃光和二延平步道等知名景點,入住飯店不僅能賞雲海、觀星、看日出,還能輕鬆愜意的到附近知名景點欣賞美麗景色。

亮點NO.4-
結合鄒族文化的頂級客房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藍鵲的藍色羽毛與紅色鳥喙為鄒族常用的顏色,在傳統服飾、編織圖騰等都廣泛運用紅藍兩種元素,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的房間內設計將自然元素與鄒族文化融入在空間中,從床飾板、地毯乃至藝術品都能見到其身影。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酒店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20號
官方網站:https://www.ihg.com/hotels/tw/zh/reservation

延伸閱讀//探訪台灣版敦煌石窟!一起來嘉義梅山輕旅行、漫步天空之城(上)
延伸閱讀//嘉義|豐山仙境探索二日

圖片來源: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