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魚市場重新開幕!「鼓山魚市場」假日漁獲市集、代客料理通通有

號稱全台最美魚市場的「鼓山魚市場」,以前是高雄市首座現代化的魚販專門市場,經過改造後化身為擁有「海景最前排美景」的魚市場,經過調整後「鼓山魚市場」重新開幕,假日將有漁船靠港拍賣,也加設海景酒吧、戶外咖啡調酒餐車,讓魚市場變成全新打卡景點!

圖片來源:高雄點Kaohsiungtien

號稱全台最美魚市場的「鼓山魚市場」重新開幕!仍保留「津漁聚物所」,但會增加現煮鮮魚湯及海鮮粥的選擇,另把部分櫃位整合為高雄水產品及全國知名伴手禮的「超市」大漁商行,並設立「代客燒烤」的服務、戶外飲料區、假日漁獲市集。

全台最美魚市場

曾為高雄第一座現代化魚市場的「鼓山魚市場」,經過整修後於12月15日重新營業,推出「一元限時購」、石斑魚湯免費試喝、主廚海鮮秀等活動,假日還有「討海人市集-現流魚貨拍賣」登場,更掀起民眾搶購熱潮!另外鼓山魚市場也與台灣新銳畫家暨裝置藝術家寧芮潔合作,迎來紅髮小女孩「Lazy Moi」,讓旅人在此可享受海鮮、啤酒、海景、夕陽一次滿足!

交通資訊

為了要迎接「鼓山魚市場」的開幕,於10/21至10/23連續三天的下午三點至七點,將有雙層巴士免費接駁,沿途將停靠駁二城市商旅、棧貳庫、哈瑪星旅運接駁中心、鼓山魚市場,想要造訪有著全台最美魚市場的「鼓山魚市場」可多加利用!

鼓山魚市場

景點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1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官方粉專: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延伸閱讀//高雄兩天一夜免煩惱!帶你玩遍7大戶外景點
延伸閱讀//【懶人包】沒車也能玩遍高雄!跟著高雄捷運、輕軌探訪10大超人氣景點!

圖片來源: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