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的蜀葵花迷宮!彰化2.5公頃花海繽紛花海萬朵蜀葵花綻放中!

每年2月中旬就是蜀葵花的季節,彰化這處「全台最大蜀葵花花海迷宮」也已迎來盛開期!彰化田中窯創藝園區裡擁有紅色、白色、粉色、桃紅色、淺黃色等不同花色的蜀葵花,兩萬五千株的蜀葵花齊放爭豔,徜徉在比人高的蜀葵花海有夠夢幻!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圖片來源:IG@153_mom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圖片來源:IG@153_mom

位在彰化有一處「田中窯創藝園區」具有「台最大蜀葵花花海迷宮」的美稱,2.5公頃的園區中種了多達兩萬五千株的蜀葵花,紅、白、粉、紫不同花色一起炸開,一望無際比人還高的蜀葵花形成夢幻的花叢迷宮,讓人有置身異國的錯覺,漫步其中十分浪漫。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圖片來源:IG@3more_hi4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圖片來源:IG@3more_hi4

蜀葵花又名「一丈紅」,花株高達2至3公尺,花語代表「夢」,有著勇敢與堅持的意思,可見花株排列著生長有如一場接力賽,花朵炫麗多彩又有滿滿的正能量,絢爛多彩的花朵點綴其間,步入花叢之間有種置身在迷宮之中的錯覺,因此被譽為全台最盛大、壯觀蜀葵花海迷宮。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圖片來源:IG@3more_hi4

「田中窯創藝園區」入門票每人100元,還可以折抵園區消費50元,而來到「田中窯創藝園區」除了賞花外,還有超大草坪可以野餐,園內餐廳提供窯烤雞腿堡、火腿堡等品項,也有炭烤桶子雞四人套餐可以預約,飽餐後還可以來趟手拉坏捏陶DIY體驗,親子一日遊行程立馬搞定!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圖片來源:IG@3more_hi4

位在田中窯創藝園區的蜀葵花海,從1月份便已逐步綻放,目前蜀葵花開已來到8成,若想要欣賞「全台最大蜀葵花花海迷宮」的旅人,快抓緊時間出發賞花!

大眾運輸資訊

  1. 搭乘台鐵到田中火車站;轉搭彰化客運市區公車(7)員林往方田中向,龍潭里站下車,步行11分即可抵達。
  2. 搭高鐵至彰化站或搭台鐵至田中站,步行約16分即可抵達。

田中窯創意園區

開放時間:09:00–17:00
景點地點: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入園費用: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50元),身高10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入園

延伸閱讀//彷彿一秒飛歐洲!彰化「歐風古堡教堂」雕花鏤空十字教堂異國感十足!
延伸閱讀//鹿港文青小旅行正夯!精選懷舊系百年書店、老宅咖啡館、老屋啤酒吧必訪!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