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花旗木花海」在高雄!1200棵粉嫩櫻花海綻開形成夢幻場景

號稱全台最大的花旗木農場「蝶舞澗」,園內種植約有1200棵花旗木,千顆粉嫩的花旗木目前已約6成綻放,快來感受微風徐徐吹來花瓣在空中飄落,漫步其中宛若走在粉色地毯上,如夢如幻的場景美到讓人流連忘返!

蝶舞澗休閒農場
蝶舞澗休閒農場

位於高雄市美濃區「蝶舞澗」,鄰近以賞蝶著名的黃蝶翠谷,園區占地約有3.6甲的面積,農場內保留基地原始生態環境,種植了黃蝶的食草如花旗木與鐵刀木,園區內擁有1000多棵花旗木,可以說是全台最大花旗木農場,每到3至4月花旗木盛開期,就吸引許多賞花民眾前來賞花,目前花況已來到6成,想賞花的民眾可要把握時機!

蝶舞澗休閒農場
蝶舞澗休閒農場

「泰國櫻花、平地櫻花」之稱的花旗木,原產泰國至越南一帶,每年3月至4月盛開,花旗木花開枝條成放射狀,遠看猶如粉紅煙火炸開,駐足在樹下抬頭仰望,一串串粉嫩的花旗木搖曳著,粉白的花瓣配上燈籠形狀的花苞,遠看如煙火般綻放。

蝶舞澗休閒農場
蝶舞澗休閒農場

一踏入「蝶舞澗休閒農場」就可以徜徉在粉嫩的花海之中,園區占地約有3.6甲的面積,除了種植千顆的花旗木,農場內保留基地原始生態環境,且園區內有溪流貫穿其中,生態十分的豐富。而為了迎接花旗木綻放的季節,園區還特別在週末時間安排街頭藝人及攤販,讓前來賞花的民眾可以在粉色的櫻花下聽音樂、嚐美食、賞櫻花,一同享受眼前這難能可貴的美景!

蝶舞澗休閒農場

櫻花粉紅旋律

表演時間|12:00 ~ 16:00

  • 03/30(六)達尚
  • 03/31(日)蕭瑄Hsuan
  • 04/04(四)鈞鈞 Jimmy
  • 04/05(五)趙艾力Alex
  • 04/06(六)鄭如鈞AGin Cheng
  • 04/07(日)鈞鈞 Jimmy

蝶舞澗休閒農場

景點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預計花期:預計3/22(五)至4月中旬(視花況而定),期間每日開放入園
開放時間:10:00-16:00
入園門票:200元/人 (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延伸閱讀//高雄最新日式景點!「千野村」營造濃濃日本味、試營運日本和服免費穿!
延伸閱讀//免開車玩高雄!低碳暢遊高雄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特色酒吧推薦!(交通景點篇)

圖片來源:IG@joyce.mu.7(為往年花況,實際花況建議上粉專確認)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