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紫藤花園」將開園!上億花苞爆量綻放、夢幻紫色瀑布花海現身

全台最大「紫藤花園」將開園!一串串的紫色瀑布花海有夠夢幻,每年的三月到四月全台就會被紫色風暴給襲擊,而全台最大紫藤花勝地「淡水紫藤花園」,超過千株日本紫藤花將帶來一場紫色風暴!

淡水紫藤花園

全台最大紫藤花勝地「淡水紫藤花園」擁有近萬坪的花園,每年僅有紫藤花季期間對外開放,其中的二號水源園區更是擁有世界最大單一品種紫藤棚架,園區占地萬坪共擁有超過1000株日本紫藤,每到3月底進入花期後,就會有許多民眾特地前來賞花。

淡水紫藤花園
淡水紫藤花園

台灣最大紫藤花園「淡水紫藤花園」 每年只有花期開放入園,今年預計在3月20日至4月10日期間開放園區,如有提早開花才可能提早開放,以上日期為預估,花期會依照天氣狀況有所改變。

淡水紫藤花園
淡水紫藤花園

園主十分佛心門票一樣維持在一號園區300元、二號園區350元(不可抵消費),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往年人潮眾多,容易造成居民的不便,所以今年二號園區的停車場暫不開放,民眾可以選擇搭乘公車至天元宮再步行前往,而園區也有規劃接駁車與相關配套,相關資訊可關注淡水紫藤花園的粉絲專頁。

大眾交通運輸

  • 紫藤咖啡園(一號屯山園區):
    淡水捷運站轉搭公車860.861.862至大屯橋/屯山國小站下車步行3分鐘抵達
  • 紫藤咖啡園(二號水源園區):
    搭車至天元宮接駁停車場停車後,轉搭自費接駁車或步行18分鐘抵達園區

淡水紫藤花園(一號屯山園區)

景點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預計花期:2024年3月23日至4月10日

淡水紫藤花園(二號水源園區)

景點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竹圍子9-1號
預計花期:2024年3月20日至4月7日
接駁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21號
接駁車費用:40元/人/單程

延伸閱讀//50元搭輕軌暢遊淡水!私房景點、絕美夕陽觀賞點、期間活動一次搞定!(上)
延伸閱讀//神秘「抹茶地毯」現身!季節限定「老梅綠石槽」順遊景點、交通一次看!

圖片來源:淡水紫藤花園(以上為往年花況,實際花況可以參考粉專)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