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跑台東也能體驗熱氣球!『2022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地點、場次、票價出爐!

說到熱氣球大家首先會想到的是遠在台東的「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想要體驗熱氣球體驗卻又覺得台東太遠?那不妨來趟台中!『2022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8月底登場,讓中部人免跑台東也能來趟熱氣球體驗!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台中市石岡區公所FB

想要體驗翱翔天際的快感嗎?「2022石岡熱氣球嘉年華」預計於8月25日到8月28日,在台中石岡土牛運動公園隆重登場,今年除了有4天7場的熱氣球繫留活動,還有市集、音樂晚會及煙火秀等精彩活動,若想要在蔚藍的天空下享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翱翔天際的樂趣,並且一次飽覽大甲溪畔與石岡美景,那就不能錯過今年夏季超chill的視覺饗宴!

圖片來源:台中好媽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台中市石岡區公所FB

今年的「2022石岡熱氣球嘉年華」預計會有7場的熱氣球繫留活動,但因為熱氣球容易受氣候因素影響,只能在上午日出後3小時及傍晚日落前3小時有較大機會立球,所以必須在天氣狀況允許的情況下才會進行熱氣球展示及繫留時間,詳細時間可以參考文末。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台中市石岡區公所FB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台中市石岡區公所FB

「2022石岡熱氣球嘉年華」今年總共會有4天7場的升空體驗,熱氣球升空體驗每場次限量150張,每張500元,每場活動前半小時開始售票(現場排隊購票),今年會有5顆熱氣球,讓想體驗熱氣球的民眾不用跑台東也可以翱翔天際!另外8月27日將會舉辦音樂晚會,將請到麋先生與八三夭等知名藝人帶來精彩的演出,還有精彩的煙火秀等著大家!

圖片來源:台中市石岡區公所FB

貼心提醒除了公布的時間外,其它時間活動現場不會有熱氣球喔!如果遇到颱風將會延期一週,建議想去體驗的民眾可以在表定時間前1至2小時先行進場喔!活動的最新消息則可以隨時關注石岡區公所FB,想參加的民眾快點將把時間空出來吧!

圖片來源:台中市石岡區公所FB

2022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預定日期:2022/8/25-2022/8/28
活動地點:石岡土牛運動公園

熱氣球升空體驗
人數限制:每場次限量150張
體驗票價:每張500元(每場活動前半小時開始售票)

熱氣球展示及繫留時間:
8月25日(四)16:00-18:30
8月26日(五)5:00-7:30、16:00-18:30
8月27日(六)5:00-7:30、16:00-18:30
8月28日(日)5:00-7:30、16:00-18:30

免費接駁車|每15至20分發車
*接駁至土牛國小後沿國校巷步行至會場
*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情人木橋園區、石岡區公所、石岡水壩

延伸閱讀//台中后里一日遊!繽紛花海、秘境景點、觀光工廠推薦!(上)
延伸閱讀//台中放鬆二日遊 吃喝玩樂全都有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