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動起來!動滋健身券每份1000元,如何領取6大QA一次看!

還記得去年的加碼券嗎?上次沒抽中的人這次有機會了!為了要迎接暑假運動旺季,體育署宣布將再加碼推出30萬份、每份面額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7月18日正式開放登記,但只限於健身場館,快點來看看如何領取!

圖片來源:Unsplash

動滋健身券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為協助受影響的健身場館業者,同時鼓勵民眾在恢復正常生活及兼顧防疫下,可至健身場館運動,體育署宣布加碼推出「動滋健身券」,預計發行30萬份、面額新台幣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從7月18日開始開放登記,並且於7月22日上午10時進行抽籤。

登記資格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只要民眾在去年9月22日至10月29日曾於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抽籤,且對健身運動有興趣之民眾,可於7月18日至7月20日至動滋網(500.gov.tw)登記身分證號或外來人口統一證號參與抽籤。

登記時間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從7月18日上午10時開放登記,至7月20日晚上23時59分59 秒截止,採先登記後抽籤,再領券機制,登記方式請上動滋網點選「登記動滋健身券」,填入身分證字號或統一證號登記。

何時抽籤

預定將於7月22 日上午10時在體育署公開辦理電腦隨機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中籤民眾將可收到簡訊及email 通知。

如何領取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採用電子錢包的方式,並無發行實體券,領取方式請上動滋網點選「領取動滋健身券」,填入登記時填寫的身分證字號或統一證號、手機號碼及出生月日,該手機號碼會收到簡訊驗證碼通知,經輸入驗證碼確認無誤,即可獲取二維碼 (QR Code),可以截圖或列印,於臨櫃消費時使用。

如何使用

圖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抽到動滋健身券的民眾可到符合此次受到三劑令影響的健身場館,可先至動滋網確認符合的合作店家,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可分次使用,使用時須出示 QR Code並提供證件末4碼供店家掃描驗證。

延伸閱讀//2022國旅補助準備開跑!3大補助方案一次看,最高每房每晚補助1300元!
延伸閱讀//遊樂園補助7/10開放預約!門票下殺至少3折、最低20元進場,如何申請看這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