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墾丁私房景點推薦!低碳輕鬆探訪海景咖啡廳、在地人必逛夜市!(在地美食篇)

每到夏天總想去海邊?國境之南的墾丁是個不管冬天或夏天都適合遊玩,但前往墾丁的路途總是覺得遙遠嗎?與其自己開車,不如可以考慮近期很夯的低碳旅遊方式,搭乘墾丁快線輕鬆到達墾丁,再搭墾丁街車或是租機車都很方便,讓暢玩墾丁更輕鬆!一起來探訪墾丁人氣景點、大啖在地美食吧!

海龜咖啡
找一間咖啡廳坐著發呆,望著眼前的海景也太享受!

海龜咖啡

海龜咖啡

介紹一個看夕陽的私密景點!若不喜歡關山夕照的人擠人,寧靜又絕美的萬里桐日落或許會是旅人更好的選擇,海龜咖啡是知名民宿迷路小章魚所開的咖啡館,帶有簡約又自然的時尚氛圍,店內的座位數不多,若是不巧遇到沒有座位時,還可以隨性地坐在戶外區或是圍牆上,享受著這難能可貴的優閒時光。

海龜咖啡

海龜咖啡店內提供單品咖啡、拿鐵、氣泡飲、鮮奶茶等茶飲,另外還有當日限定的隱藏版甜點、蛋糕與餅乾,這次點的美式冰咖啡帶點微酸感,另外巴斯克乳酪蛋糕帶著焦香,一入口綿嫩鬆軟,恰如其分的奶香味襲捲味蕾,給旅行帶來驚喜感。

海龜咖啡 SeaTurtle Cafe
店家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3號

楓港武厚茶

楓港武厚茶

武厚茶的總店在楓港,恆春鎮上的分店則是配合恆春夜市的時間,每週日下午5:40才有營業,楓港武厚茶主打現殺凍檸茶,堅持用好水煮好茶,標榜不喝會死、喝了會上癮!因為每一杯都是現做所以需要時間等待,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比較不用久候。

楓港武厚茶

武厚茶主打的是100%台灣茶葉,不使用人工香精和香料,而招牌現殺凍檸茶每一杯均採用一整顆檸檬,可以選擇不同的茶底做為搭配,茶香清香搭配檸檬的微酸甜,口感十分清爽,很適合逛夜市時來一杯!

楓港武厚茶
店家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40號
營業時間:每週日下午5:40營業(恆春夜市)

墨醬章魚燒

墨醬章魚燒
墨醬章魚燒

墨醬章魚燒可以說是恆春夜市裡的排隊美食,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建議可以先點完領完號碼牌,逛個一圈回來拿取比較省時,墨醬章魚燒提供小、中、大三種份量供選擇,口味上也十分多元且特殊,像是有原味、海苔、泰式酸辣、起司、梅子、泡菜、煉乳、黃芥末、咖哩、芥末等口味,讓你每次來都吃不膩!

墨醬章魚燒
店家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1號
營業時間:週日18:00–00:00

佳承煙燻滷味

佳承煙燻滷味

來到恆春夜市不知道要吃哪一攤?那跟著人潮排隊準沒錯!這攤佳承煙燻滷味從開賣以來,排隊人潮從未減少,佳承煙燻滷味鴨肉選自衛生合格屠宰場,且價目表上清楚標示每個品項價位,且品項十分多元,像是鴨頭、鴨翅、鴨腳、鴨舌、豬頭皮、天梯、豬軟管、豬皮、鴨腱頭、鳥蛋、雞腱、雞腳、鴨肝等通通有。

佳承煙燻滷味

佳承煙燻滷味的滷味有濃郁的煙燻香,吮指回味入味卻絲毫不死鹹,十分適合買個一袋回去配酒品嚐,就算吃不完冰在冰箱隔天再吃,都絲毫不減它的美味,難怪可以成為恆春夜市裡的排隊名店!

佳承煙燻滷味
店家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3之1號

逅灣咖啡

逅灣咖啡

位在屏東車城鄉後灣魚村中有一家逅灣咖啡,是間擁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主要餐點有日式茶點與飲品,逅灣咖啡分為一二樓,二樓靠窗座位十分火熱搶手,可以將海景與街景盡收眼底,還可以遠望海生館與逅灣沙灘。

逅灣咖啡
逅灣咖啡

逅灣咖啡提供的品項也很多元,飲料類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複方花草茶、鮮茶、鮮奶茶、後灣鹽奶蓋等可選擇,點心類則有日式糰子、日本蕨餅、烤日本麻糬、厚片吐司、烤日式飯糰等日式小點,悠閒的氛圍很適合坐上一個下午。

逅灣咖啡
店家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26-12號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位於恆春市區,主打超大份量的越南料理,適合家庭或是多人團體聚餐,店內裝潢充滿著南洋風,以暖色系木頭色搭配茅草屋營造出異國的度假感,像是河粉、咖哩法國麵包、鮮蝦春捲、月亮蝦餅都是店裡的招牌菜,而且每道菜都份量十足,建議多人前來才可以多點幾樣品嚐。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店家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77號

延伸閱讀//試營運免費!全台唯一鐵路維修觀光機廠「潮州鐵道園區」,鐵道迷必訪!
延伸閱讀//【懶人包】墾丁私房景點推薦!低碳輕鬆探訪海景咖啡廳、在地人必逛夜市!(交通景點篇)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