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萬聖城」10月底開城!5大裝置藝術、音樂派對、魔術表演好玩又好拍!

一年一度搞怪盛事「桃園萬聖城」即將在10月29日開城!今年桃園萬聖城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活動會場從桃園藝文廣場到同德五街的藝文大道,活動一路到11月6日總計9天,現場有5大恐怖可愛、邪惡無害的裝置藝術,還有音樂派對、魔術表演等,「2022桃園萬聖城」好玩又好拍!

2022桃園萬聖城

2022桃園萬聖城

2022桃園萬聖城
2022桃園萬聖城

每年萬聖節前後總是很期待「桃園萬聖城」的到來! 今年桃園萬聖城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活動總計9天從10月29日至11月6日為止,邀請大家一起來變裝搞怪!萬聖城展出期間周末分別安排有魔術秀、Cosplay、熱門音樂派對以及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YOYO偶像明星見面會,快來帶著小朋友來「2022桃園萬聖城」玩翻天。

5大裝置藝術

2022桃園萬聖城

今年桃園萬聖城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以寵物和馬戲團表演為發想,設計了「馬戲團迎賓入口」、「巨耳兔的詛咒世界」、「蝙蝠的顛倒世界」、「萬聖小屋」和「主舞台-驚魂馬戲棚」等5座大型裝置藝術,馬戲棚每晚6點開始每半小時將有5分鐘的搞怪動畫秀!「巨耳兔的詛咒世界」更是不可錯過互動裝置藝術。

變裝踩街活動

2022桃園萬聖城
2022桃園萬聖城

10月30日萬聖前夕,還會舉辦「COSPLAY踩街大遊行」和「Coser伸展台大明星」、10月31日則舉辦不給糖就搗蛋的 Candy’s Night、11月1日至4日分別有Lady’s Night、Gental’s Night和制服趴等、11月5日、6日兩天MOMO、YOYO哥哥姐姐們將到現場和大家互動,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2022桃園萬聖城

活動日期:2022/10/29~11/6
活動地點:桃園藝文廣場(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活動時間:平日16:00-22:00/週末12:00-22:00
活動官網:2022桃園萬聖城

延伸閱讀//扮鬼免費玩!六福村「墓碑鎮」驚悚回歸,喪屍大遊行、惡靈餐廳等你體驗!
延伸閱讀//走訪2022大溪盛會!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祭典『大溪大禧』帶你一起體驗!

圖片來源:桃園萬聖城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4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