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花海」免費入園!員林蜀葵花季逾2萬株爭奇鬥艷超壯觀!

又到了蜀葵花盛開的季節,上萬株萬紫千紅的蜀葵花,伴隨著微風搖曳的景色簡直美翻!彰化除了田中窯創藝園區擁有「全台最大蜀葵花花海迷宮」外,「2024員林蜀葵花季」系列活動也將於3月30日展開,活動期間還會有草地音樂會、親子闖關及抽獎等活動!

「2024員林蜀葵花季」即將開跑!這次的「2024員林蜀葵花季」重回南區公園,種植面積多達8分地左右,多達2萬多株的蜀葵花一次綻放,紅、白、粉、紫不同花色一起炸開,一望無際比人還高的蜀葵花形成夢幻的花叢迷宮,比人高的繽紛花海有夠壯觀!

蜀葵花又名「一丈紅」,長得相當高大最高約可達3公尺,在高高聳立的花莖之上開出成串花朵,花朵的顏色十分繽紛,盛放時不但繽紛多彩,且步入花叢之間有種置身在迷宮之中的錯覺,也是今年春天最繽紛又燦爛的色彩。

花田每日上午7點至下午6點開放,4月15日休園維護,而在3月30日開幕日還會贈送紀念宣導品,並且活動期間還有花開茶席、親子闖關活動、草地音樂會、表演互動秀等多元活動,等著旅人們一起來參與!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與國道一號→76號快速道路下(社頭田中)接著直行→見到大饒路左轉→直行後見大明產業道路(大明里活動中心)即可抵達

從員林火車站搭公車:

  • 步行850公尺到員榮醫院搭乘6735,大饒站下車,步行550公尺即可抵達
  • 步行850公尺到法院前站搭乘6735A,大饒站下車,步行550公尺即可抵達

2024員林蜀葵花季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活動時間:3月30日至4月28日止
開放時間:07:00~18:00
活動地點:彰化縣員林市大饒路803巷21號(大明里活動中心旁)
門票資訊:免門票
花田養護日:4月15日休園

延伸閱讀//彷彿一秒飛歐洲!彰化「歐風古堡教堂」雕花鏤空十字教堂異國感十足!
延伸閱讀//全台最大的蜀葵花迷宮!彰化2.5公頃花海繽紛花海萬朵蜀葵花綻放中!

圖片來源:IG@bruce570318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方式:https://bit.ly/3QwTtv

Facebook Comments Bo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